活動專區

[讀友俱樂部] 九月讀友俱樂部得獎公告──「我的第一本修仙小說」

公告時間 2015-09-22
九月讀友俱樂部

「我的第一本修仙小說」得獎公告




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小編是屬於一見修仙小說誤終生的那種人(笑),在這之前不知道自己喜歡修仙小說哩。 大家推薦的作品有些小編沒看過,待讀書單也趁機增添了一些新作品,有空來看囉~~恭喜以下抽獎中獎的書友^____^


九月讀友俱樂部大獎:
5,000 PO幣,得主:森
《出槌仙姬》實體新書一套,得主:雙琪琳


【領獎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公布後將再寄送得獎通知信給實體書得獎者,請得獎會員於9/29(二)之前,回信告知贈品寄送地址,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贈品寄送地址限台彭金馬,若是無法於9/29(二)之前提供台彭金馬的寄件地址,同樣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5,000 PO幣會在9/23(三)直接匯入得獎者帳號中;若得獎會員9/23沒有收到贈送PO幣,煩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活動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從匯入會員帳號當日起開始計算,於起點台灣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