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年節期間儲值注意事項

公告時間 2016-01-28

親愛的起點台灣會員,您好: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起點台灣全體同仁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的一年猴(後)來居上,平安健康,猴塞雷!

  此次農曆新年假期,從 2/6(六)至 2/14(日)共九天,有幾件事要特別提醒大家:
  (1)年節期間若需儲值,只有全家超商FamiPort、信用卡、銀聯卡、網路ATM、電信小額付費、MYCard點數卡
    儲值PO幣能夠立即入帳,其他儲值方式,因相關配合單位年節休假,無法立即生效,須待年後才會入帳。
  (2)自 2/6 至 2/14 這段期間,您所反映的網站相關問題,客服人員無法立即回覆,有任何問題請寫信至起點台灣客服
    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將會在年後盡快為您處理,造成不便,請多多見諒。

  ★小編插播:起點台灣六週年慶活動正熱鬧進行中,年節期間還有更多好康推出,請緊盯站上活動訊息,千萬別錯過!

  謝謝大家對起點台灣的支持與愛護,未來我們會更努力推薦及引進更多精彩的作品給大家。

起點台灣分站 敬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