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年節期間儲值注意事項

公告時間 2018-02-12

親愛的起點台灣會員,您好:

  農曆過年將至,起點台灣全體同仁在此向您拜個早年,祝您狗年汪汪好運來,十犬十美,有狗讚!

  此次農曆新年從 2/15(四)除夕日至 2/20(二)初五,一共有六天的假期,有幾件事要特別提醒您:

  (1)年節期間若需儲值,只有全家超商 FamiPort、信用卡、銀聯卡、網路ATM、電信小額付費、MYCard 點數卡
    儲值PO幣能夠立即入帳,其他儲值方式,因相關配合單位年節休假,無法立即生效,須待年後才會入帳。
    若不是使用以上幾種儲值方式的會員,建議可以提前儲值 PO 幣,以因應年節期間訂購作品所需。

  (2)自 2/15 至 2/20 這段期間,您所反映的網站相關問題,客服人員無法立即回覆,有任何問題請寫信至起點台灣客服
    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將會在假期過後盡快為您處理,造成不便,請多多見諒。

  謝謝您過去一年來對起點台灣的支持與愛護,年節期間也請您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平安健康過個好年。

起點台灣分站 敬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