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重要公告】新系統上線重點事項說明

公告時間 2020-01-08

親愛的起點台灣會員,您好:

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等待,經過近三個月的頻繁停機與調整,起點台灣分站終於完成測試了。
網站重新開放後,針對網站功能及服務異動,有幾點重要事項在此向大家說明:

一、行動版暫停服務:因新舊系統轉換需要調適,為免衍生訂購或閱讀使用上的問題,行動版將暫停服務,
待系統調適完成、各項功能穩定後,才會重新開放。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通知。

二、閱文全平台作品授權:授權起點台灣的作品,將不限起點中文、起點女生、創世中文、雲起書院等,
只要是閱文集團下的平台作品,都有授權機會。目前確定新增的平台作品有紅袖添香、瀟湘書院、小說閱讀網、言情小說吧等。

三、開放限時免費作品:每天會有男、女生作品開放免費讀,期限 48 小時。
初期免費書單會在活動專區或 FB 粉絲團公布,後續將設置限時免費專頁方便讀者查看,敬請期待。

四、取消書櫃藏書上限:以往藏書上限為 500 本,目前取消限制,藏書量無上限。

五、閱讀權限制:未來作品若因版權糾紛、內容涉毒涉黃、違反大陸法規等問題,導致作品被大陸授權方下架或屏蔽,
則無法繼續閱讀。請會員特別留意,此限制是配合授權方的政策,若不同意者請勿訂購哦。

六、單部作品的書籤連結請重新建立:因書號及章回號已全數更新,若您以往習慣將正在追的作品設為書籤,
請以目前的連結重新建立書籤,或使用「收藏的書」前往您正在關注的作品頁面。

網站開放後,若在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或困難,請來信客服信箱,我們會盡快協助排除問題。

再次感謝大家的等待!

起點台灣分站 敬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