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16年度大投票:最佳新人(男主文)

活動時間 2016-12-05 ~ 2016-12-31
2016年度大投票

最佳新人(男主文)



除了殷殷等待大神作者開新書,我們更加期待長江後浪推前浪,
時時刻刻都有亮眼新人出現,滿足我們永遠餵不飽的閱讀大胃口!

精選最佳新人(男主文/女主文)共20部入圍作品,再開放讀者提名
12/31之前,由每一個讀者決定,
2016年度最佳新人!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31為止



【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說明你的這一票要投給入圍的哪部作品,與投票的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2016年度大投票」共有四個投票項目:2016年度最佳男主文2016年度最佳女主文、2016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2016年度最佳新人(女主文)。每一個投票項目,一人可投一票(以會員帳號認定);若同一會員帳號在同一個投票項目裡留言(投票)兩次以上,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投票的認定。




【投票範例】




【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10部入圍作品】
小編們根據作品的連戴/完結時間、人氣、訂購、收藏、作品內容……等等各項數據,綜合比較之後,產生以下10部入圍作品!(排列先後順序僅為小編個人偏好,無關任何數據或排名)

  

末日輪盤
作者:幻動


  

九煉歸仙
作者:博耀


  

重生之都市修仙
作者:十里劍神


  

兵甲三國
作者:湘南笑笑生


  

末世生存大師
作者:太平包子


  

異界那些事兒
作者:寂寞的化石


  

放開那個女巫
作者:二目


  

美食供應商
作者:會做菜的貓


  

火影之最強震遁
作者:夜南聽風


  

一拳皇者
作者:我不是陳冠錕





【提名&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留言寫出你想提名的作品,以及提名(=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四個投票項目均開放會員提名。每一個投票項目,一人可以提名一本非入圍名單的作品(以會員帳號認定)。請注意:提名的同時也代表這個會員帳號的一票,是投給提名作品,不可再投票給其他作品,也不可再度提名;當同一會員帳號提名二部以上的作品,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提名&投票認定。

4. 若是想投票的作品不在入圍名單裡,請務必自行提名;即便已有其他會員提名同一部作品,想投票者也必須自行提名&投票。

5. 「2016最佳新人」作品提名條件
(1)為作者在起點台灣站上的第一本書
(2)開書時間限於2015/11/1~2016/10/31之間。


【提名&投票範例】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2.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21)>> 看全部回應

寶哥
寶哥
發表時間 2016-12-30 12:28

我的一票投給《美食供應商 》 : 我的一票投給<美食供應商>: 提名2016最佳新人(男)

內容非常不錯 人物也很有趣生動 文中美食看起來也很可口 推文並替作者加油

小胖
小胖
發表時間 2016-12-29 11:26

我的一票投給《重生之都市修仙 》 : :2016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 )作者:十里劍神

不錯看的書
我第一次追書就是這本

小胖
小胖
發表時間 2016-12-29 11:09

我的一票投給《重生之都市修仙 》 : 我的一票投給《重生之都市修仙 》

不錯看的書
我第一次追書就是這本

懶牛
懶牛
發表時間 2016-12-26 21:41

我的一票投給《韓娛之演技大師 》 : 2016年最佳新人(男主文),作者金印

內容好看常常讓人哈哈大笑,男主專一,沒有跟其他多數作品一樣男主有很多伴侶,也沒有變強變有能力就你做壞事我就懲罰你這類的內容,韓娛之演技大師這本書可以讓人輕鬆愉快,哈哈大笑的看

tracy
tracy
發表時間 2016-12-25 12:26

我的一票投給《美食供應商 》 : 我的一票投給《美食供應商 》 : 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

雖然主角大部分靠系統,但作者挺認真寫作及蒐集資料,靠文字將食物的色香味及特色描寫極佳,看書時彷彿也進入了那個空間,"吃"這個題材只要人活着應該永遠不退流行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