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七週年慶「推薦小說就抽獎」

活動時間 2017-01-25 ~ 2017-02-28
大雞大利.七週年慶

~~鶴立雞群.你中獎~~


小編徵求好心人~~樂意推人入坑(咦)的好心人~~
平時站上推書被小編忽略的那本、超級好看不能只有我看過的這本、還有努力連載用心創作,值得鼓勵的作者……

2/28以前快來分享值得一讀的小說嘛~~
分享小說就抽《全職高手》文具組! 站上小說(實體書)! 站上小說(電子書)!
(被分享、點名的作品,小編再打折!)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28(二)


【留言步驟】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註冊去~~)

於本頁面下方,分享值得一讀、或者想鼓勵的小說與作者。請先在搜尋bar裡寫下書名,並點選要推的那本小說。

寫下推書理由OR看文心得,送出,完成!。


【小說打折】
1. 被推薦的小說,則將於4月進行折扣書展。若是小說已完結、並且完結時間在2015年12月31日以前(完結時間以小說內容的PO文為準,例如正文/番外/後記等等皆算;作者完結感言、新書連載宣傳之類與小說內容無關的PO文,不在此列),該書將於4月進行「單書限時24小時66折」的折扣活動(全書訂購/單章節訂購的折扣皆同)。

2. (承上)被推薦的小說,若是完結時間若是晚於上述期限,或為仍在連載中的作品,該書將於4月進行「單書限時24小時79折」的折扣活動(全書訂購/單章節訂購的折扣皆同)。


【留言抽獎】
1. 本活動抽獎獎品為:《全職高手》文具組(1名)、《出槌仙姬》實體小說(站上原書名為《醜仙記》,作者寞然回首。一套全6集x2名)、《網遊之近戰法師》實體小說(1-5集x3名)、《全職高手》實體小說(1-5集x3名),起點台灣站上小說(一本x3名)。


2. 得獎名單將於3/10(五)公告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處,與起點台灣粉絲頁,並寄出得獎通知信。

3. 得獎者請於公告後的七日內,回覆得獎通知信/或是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 (qidian_service@popo.tw)。文具/實體書的得獎者請告知:(1)收件人姓名、(2)收件人聯絡電話、與(3)收件人地址(限台澎金馬,含郵遞區號),逾期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 (承上)站上小說的得獎者請告知:(1)會員帳號、(2)所選擇的贈書書名+作者名。贈書選擇條件為:(1)為起點台灣站上的已完結作品,(2)作品的全書訂購價格在50,000 PO幣以內。

5.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6.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6)>> 看全部回應

Ping
Ping
發表時間 2017-02-20 09:40

七週年慶我推書《庶庶得正 》 : 我要推薦 庶庶得正 作者:姚霽珊

看了許多宅鬥的書,發現這本題材蠻新穎的,這也是此作者第一本小說,文筆鋪陳都算不錯,值得推薦一看。

筑筑愛讀
筑筑愛讀
發表時間 2017-02-07 23:16

七週年慶我推書《穿越未來之男人不好當 》 : 推薦星際女主文

去年整年我很迷星際穿越小說(女主)我喜歡星際文不要混搭修仙、外掛開太大會有點膩,寫的好看的作品很少、看一看就棄文的作品頗多的、但穿越未來之男人不好當 值得追的一部連載佳作(大心)完結的佳作就先不推了、要多多鼓勵正在寫且定期更的作者,所以推薦它。
另一部作品《未來之當媽不易》作者:瓜姑娘、雖然她沒更新7個月了、400多章還是推薦一下、希望作者別放棄趕快回來,也是一部好看的星際文。

小Bean
小Bean
發表時間 2017-02-05 11:45

七週年慶我推書《卡徒 》 : 我要推薦「卡徒」,作者:方想

具有獨創世界觀,而且內容相當有趣吸引人
會令人一看再看停不下來!!!

大書呆
大書呆
發表時間 2017-01-30 19:19

七週年慶我推書《未來天王 》 : 我要推薦 《未來天王 》

陳詞懶調的書一向很好看,這次的新書《未來天王 》又是時下最流行的文娛題材,雖然開書沒多久,可是已經相當精彩囉,期待早日上架爆更啦~

暗羽
暗羽
發表時間 2017-01-26 14:35

七週年慶我推書《網遊之白帝無雙 》

作者的第二本書,一如既往的搞笑,而且有是有接續前一本書的大鋼,常常看得哈哈大笑,只是最近不知為何更新的特別的慢,從原先一天幾更到一天一更在到幾天一更,令我非常心急外,本書還是很棒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