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3月小書展「雲起小說進站!」

活動時間 2017-03-15 ~ 2017-03-31
雲起書院.小說進站!



2017年年初好事不斷!1月是七週年慶,2月創世中文網進站,3月則是迎來雲起書院的小說!這是又一次小編們努力的成果,這也是大家支持、鞭策起點台灣分站的成果。起點台灣會繼續努力,懇請各位讀者書友們與我們同步前行。

同樣,為了盡可能降低數萬本作品進站對日常更新的影響,雲起書院的小說與創世小說相同,會分批小量小量進站。大家若有想搶先看到的小說,記得在本頁下方留言哦(提供書名+作者名,小編們會安排讓留言裡的小說優先上架。

即日起至3/31(五),書展作品單章節/或全書訂購(限已完結作品),通通79折




美人為餡

丁墨






強娶狐狸精
冷情少主的寵妻

橫塘水






他來了,請閉眼

丁墨






悍女種田
山裡漢寵妻成癮

豆豆匠






神醫靈泉
貴女棄妃

予方






重生娘子在種田

郁雨竹






重生千金很腹黑
顧少,自重

那時煙花






我是極品爐鼎

正月初四






嫡女重生記

六月浩雪





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

夜北





娛樂圈之女王在上

迷路的龍





福晉有喜
爺,求不約

徽菜的書畫





極品悍妃
搶親要吉時

云外天都






珍瓏.無雙局

樁樁






神醫狂妃
天才召喚師

MS芙子






笨妻,寵你成癮

紫伊281






豪門通靈少夫人
奪吻99次

安小檸






毒步天下
特工神醫小獸妃

穆丹楓






穿越地主婆發家史

謝唯愛你






邪王追妻
廢材逆天小姐

蘇小暖






一世傾城
冷宮棄妃

冷青衫






炮灰逆襲
極品爐鼎要修仙

良一一






汙力公主
駙馬3分之1

晚歌清雅






鳳鳴宮闕

顧婉音






九闕鳳華

意千重






國民老公帶回家

葉非夜






醜女種田
山裡漢寵妻無度

巔峰小雨






神醫嫁到

閑聽落花






暴力小仙后
上神,我不下蛋

花三朵





獵心遊戲
億萬豪寵小甜妻

古蕭





寧王妃
庶女策繁華

卿落落





妃常囂張
毒醫大小姐

銀瓶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未完結作品無法按下「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單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