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8月小書展「女生專題:焦點新人」

活動時間 2017-08-15 ~ 2017-08-31
女生專題:焦點新人



這些作者在起點站上第一本(入V簽約)作品,立即引起眾人注目!她們的文筆有不錯的水準,劇情推陳出新,題材新鮮有趣;或者就只是做好了一件事:好好的把一個故事說得好、說得完整。

第一本作品完結後,有些作者再接再勵,讓讀者們一飽眼福;有的作者挑戰不同類型,成績(在分站)沒有以往耀眼;更可惜的是,有的作者不知去哪,一去不復返~~快回來啊大人們(小編深情呼喚,特別是針對新作連載到一半就跑了的Orz)

即日起~8/31(四),連載作品或完本小說,本本79折;單章節購買/或者全書一口氣訂購,折扣不變。


【超級新人!
一出道就一鳴驚人!
眾多者跪求新作!】


新唐遺玉

三月果






九全十美

閑聽落花






名門閨殺

面北眉南






秀色田園

某某寶






金玉滿唐

袖唐






重生空間守則

寒武記




【文風紮實平穩,
菜色未必新奇但保證好吃,
讓人安心追文。】


重生女相師

蝸碎






一仙難求

云芨






謝慧馨的古代生活

尤加利






平凡的清穿日子

Loeva






穿越之養兒不易

寂寞的清泉






木仙府種田紀事

一杯紅酒到天明




故事新穎有趣,
或者乾脆針對老梗題材,
寫出新鮮意~~】


我家徒弟又掛了

尤前






清朝穿越記

夜惠美






食味記

熙禾






清悠路

醉夜吟






皇后猛於虎

宋御






庶庶得正

姚霽珊




【強勢彪悍的女主們,
甚至用拳頭講道理,
讓人大呼過癮!】


藥窕淑女

琴律






仙家有田

長宮






重生之悍女青葉

團子123






重生之溫婉

六月浩雪






嫡女重生

顧婉音






錦玉良田

柚子再飛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未完結作品無法按下「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單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