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4月小書展:8週年慶「分享小說就打折」

活動時間 2018-04-16 ~ 2018-04-30
8週年慶「分享小說就打折」



來囉~~來囉~~2月進行的8週年慶「小編發問」活動,由讀友分享的書單,本月來做書展囉~~書單裡於2016年12月31日以前完本的作品,7折直到4/30!完本時間在2017年1月1日以後,以及仍在連載中的作品,79折直到4/30!(單章節購買/或是全書一口氣買齊,折扣皆相同)





盜墓筆記

南派三叔
(7折)





全職高手

蝴蝶藍
(7折)





傲臨天下

藍領笑笑生
(7折)





絕世小受
莫小白

張廉
(7折)





美人為餡

丁墨
(7折)





農嬌有福

寂寞的清泉






名門春事

飯團桃子控






重生
反派女boss

妞妞蜜






未來天王

陳詞懶調






修真聊天群

聖騎士的傳說






地府重臨人間

連山易子






明星爸爸
寶貝妞

沉入太平洋






重生軍婚:
首長,早上好

錦紅鸞






炮灰晉級
計劃書

快樂小巫婆






水墨田居
小日子

竹子米






江南第一媳

鄉村原野






奶爸的
異界餐廳

輕語江湖





天師上位記

漫漫步歸






若華的
小時空直播間

弄雪天子





鳳回巢

尋找失落的愛情






奮鬥在
饑荒年代

采蘭贈芍





女帝直播攻略

油爆香菇






重生九十年代
紀事

YTT桃桃





折錦春

姚霽珊






富貴不能吟

青銅穗






大帝姬

希行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連載中的結作品無法使用「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任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