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5月小書展:白日有厲鬼

活動時間 2018-05-16 ~ 2018-05-31
.白日有厲鬼.



一個人真實的個性、修養,不是看他一帆風順、意氣風發時的表現;而是要看他在壓力之下做了什麼。 受傷生病、工作/家庭/感情不順、名聲大損、財產大失血、甚至一無所有…… 或許,也只有在自己卑微不堪、窮途潦倒之際,才能看清週遭的真實面目、幽微人心……

5月小書展79折直到5/31。(單章節購買/或是全書一口氣買齊,折扣皆相同)





斗羅大陸

唐家三少






狂探

曠海忘湖






超品相師

九燈和善






超警美利堅

不如安靜






重生之藥香

希行






重生女相師

蝸碎






春閨密事

秦兮






貴婦

沐水游






巫師世界

滾開






鬥破蒼穹

天蠶土豆






神棍醫生

沐軼






蠱真人

蠱真人






棠錦

玖拾陸






驅魔人

柳暗花溟






誅砂

希行






異界生存守則

樸零






錦衣夜行

月關






寶鑒

打眼






死人經

冰臨神下






間客

貓膩






她的左眼
能見鬼

蜀椒






穠李夭桃

閑聽落花






一仙難求

云芨






金玉滿唐

袖唐






殺神

逆蒼天






盛唐刑官

沐軼






英雄監獄

黃華溢






神藏

打眼






生存遊戲

那時煙花






庶庶得正

姚霽珊






美人謀律

柳暗花溟






紙貴金迷

清楓聆心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連載中的結作品無法使用「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任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