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18年度大投票:最佳新人(男主文)

活動時間 2018-12-01 ~ 2018-12-31
2018年度大投票

最佳新人(男主文)



初試身手寫書的年輕小夥伴、
心有想法而開書的老讀者、
白天工作晚上碼字的兼職作者……
在茫茫書海之中,我們無時無刻都期待亮眼的新人!

精選10部入圍作品,再開放讀者提名12/31之前,年度最佳新人,從我們手中誕生!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31為止


【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說明你的這一票要投給哪部入圍作品,與投票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2018年度大投票」共有四個投票項目:2018最佳男主文2018最佳女主文、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2018最佳新人(女主文)。四個投票項目,一人各可以投一票(以會員帳號認定);若同一會員帳號在同一個項目裡留投票兩部(以上)的作品,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投票的認定。


【投票範例】



【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10部入圍作品】
小編們根據作品的連戴/完結時間、人氣、訂購、收藏、作品內容、題材……等等各項數據,綜合比較之後,產生以下10部入圍作品!(排列先後順序僅為小編個人偏好,無關任何數據或排名)

  

穿越到骨傲天
作者:翡翠炒飯


  

蟲臨暗黑
作者:獵魔貓


  

奶爸的田園生活
作者:我喝大麥茶


  

系統的超級宗門
作者:飛雀奪杯


  

助鬼為樂系統
作者:左斷手


  

仙帝歸來當奶爸
作者:拚命的雞


  

奶爸戲精
作者:麵包不如饅頭


  

我有一座恐怖屋
作者:我會修空調


  

國民的岳父
作者:汽水03


  

神話基因
作者:魚躍沖頂




【提名&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留言寫出你的提名作品,以及提名&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四個投票項目均開放會員提名。每一個投票項目,一人可以提名一本無入圍作品(以會員帳號認定)。請注意:提名的同時也代表此會員帳號的一票,已投給提名作品,不可再投票給其他作品,也不可再度提名;當同一會員帳號提名二部(以上)的作品,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提名&投票的認定。

4. 「2018最佳新人」作品提名條件:
(1)為起點台灣站上(作者)的第一本書
(2)開書時間限於2017/7/1~2018/10/31之間。


【提名&投票範例】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2.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12)>> 看全部回應

Jhun Min
Jhun Min
發表時間 2018-12-31 23:57

我的一票投《我有一座恐怖屋 》 : 提名2018年度最佳新人:我有一座恐怖屋

雖然還沒完結,但喜歡文中各種對恐怖事物的述寫和情節,人對於未知難免會感到好奇和恐懼,男主的成長環境導致他膽大又有某些粗線,別人被嚇得半死的當下,他內心還能冷靜的吐槽+想出令人覺得好笑的話,在現在各種穿越同人、重生復仇、後宮爽文、外掛升級類型的小說中,這篇有趣的恐怖小說意外的合我味口,希望作者可以保持這種狀態持續的寫下去。

米
發表時間 2018-12-31 10:05

我的一票投《我有一座恐怖屋 》 : 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我有一座恐怖屋

在一片奶爸文中,鬼屋的設定很有趣。

月下白詰
月下白詰
發表時間 2018-12-27 22:41

我的一票投《我有一座恐怖屋 》 : 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我有一座恐怖屋

內容有驚悚有懸疑有推理,也有奇葩腦洞跟搞笑,常常在緊張到不行時被男主的行為笑岔氣

NAZO
NAZO
發表時間 2018-12-26 06:27

我的一票投《穿越到骨傲天 》

作者的設定非常符合期望,
我看同人作品就是希望能彌補在看原作時的遺憾,
作者安排了男主穿越到老骨身邊,陪他一起到異世界,從此不寂寞,
老骨和雅兒貝德結婚,新人小隊被救了下來,種種的淚點都被挽回,
真的是太好了呢!

珍珠鮮奶茶
珍珠鮮奶茶
發表時間 2018-12-19 10:43

我的一票投《蟲臨暗黑 》 : 提名2018年度最佳新人:蟲臨暗黑

以蟲族的角度切入暗黑破壞神的世界,著實有趣!主角個性又符合我的個性,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環姐夫
環姐夫
發表時間 2018-12-18 19:01

我的一票投《國民的岳父 》 : 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國民的岳父

男主雖有系統,但是系統不會搶掉男主戲份這部分很棒,男主跟女兒間的互動也是一大賣點,非常值得書荒的人來看

蠢心
蠢心
發表時間 2018-12-08 23:55

我的一票投《助鬼為樂系統 》 : 提名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助鬼為樂系統

雖然主流就是要有個系統,但這助鬼的小說,有爽文的風範及幽默的趣味在其中。

氿泉
氿泉
發表時間 2018-12-05 22:59

我的一票投《我有一座恐怖屋 》

內容有張有弛,精彩刺激。
靈異的橋段巧妙結合了日常中常見的場景與生活經驗,令人真的會對大半夜上廁所這件事深感壓力XD
然而恐怖之餘,在作者巧手下,不論是倒霉的筆仙、俏皮的小小,亦或誤上賊船的閏大年,這些獨樹一幟的鬼們在故事中活躍的身影以及和主角逗趣的互動,也常令人忍俊不禁。
謝謝作者創作出這樣一部精彩的作品,也期待故事未來的發展哦!

臭小明
臭小明
發表時間 2018-12-05 11:20

我的一票投《我有一座恐怖屋 》 : 提名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我有一座恐怖屋

靈異好看

rzepk
rzepk
發表時間 2018-12-03 11:14

我的一票投《系統的超級宗門 》 : 提名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系統的超級宗門

好看

葉梓
葉梓
發表時間 2018-12-02 01:17

我的一票投《國民的岳父 》 : 我的一票投《國民的岳父 》 : 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

只看了這本

寶飽飽
寶飽飽
發表時間 2018-12-01 23:08

我的一票投《奶爸的田園生活 》 : 2018最佳新人(男主文)

我喜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