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20年度大投票:最佳男主文

活動時間 2020-12-01 ~ 2020-12-31
2020年度大投票

最佳男主文



2020年度最佳男主文
靈氣復甦,修仙成佛或成魔;
火紅系統金手指、末日生存危機;
重生網遊裝逼文、娛樂明星文……

精挑細選10部入圍作品,再開放讀者提名12/31之前,年度最佳作品,從我們手中誕生!


【活動時間】
即日起~12/31為止


【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說明你的這一票要投給哪部入圍作品,與投票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2020年度大投票」共有四個投票項目:2020最佳男主文、2020最佳女主文2020最佳新人(男主文)2020最佳新人(女主文)。四個投票項目,一人各可以投一票(以會員帳號認定);若同一會員帳號在同一個項目裡投票兩部(以上)的作品,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投票認定。


【投票範例】



【年度最佳男主文,10部入圍作品】
小編們根據作品的連戴/完結時間、人氣、訂購、收藏、作品內容、題材……等等各項數據,綜合比較之後,產生以下10部入圍作品!(排列先後順序僅為小編個人偏好,無關任何數據或排名)

  

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手術直播間
作者:真熊初墨


  

修真四萬年
作者:臥牛真人


  

造化之王
作者:豬三不


  

明朝敗家子
作者:上山打老虎額


  

隨身帶個狩獵空間
作者:青空洗雨


  

詭秘之主
作者:愛潛水的烏賊


  

九星毒奶
作者:育


  

絕代名師
作者:相思洗紅豆


  

第一序列
作者:會說話的肘子




【提名&投票說明】
1. 免費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會員請於12/31之前,到本頁面下方留言,留言寫出你的提名作品,以及提名&投票給此作品的理由。完成者即可參加投票抽獎。

3. 四個投票項目均開放會員提名。每一個投票項目,一人可以提名一本無入圍作品(以會員帳號認定)。請注意:提名的同時也代表此會員帳號的一票,已投給提名作品,不可再投票給其他作品,也不可再度提名;當同一會員帳號提名二部(以上)的作品,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做為提名&投票的認定。


【提名&投票範例】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2.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13)>> 看全部回應

老虎
老虎
發表時間 2020-12-30 22:09

《修真聊天群 》 : 2020最佳男主文: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好笑 幽默又不會覺得突兀

cocker
cocker
發表時間 2020-12-30 18:08

《修真聊天群 》 : 2020最佳男主文: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輕鬆又有結構的作品,欲罷不能

joy
joy
發表時間 2020-12-27 21:27

《大田園 》 : 提名2020最佳男主文:大田園 作者:如蓮如玉

主角面對著被徹底破壞的自然環境,他一步一步綠化荒山、草原,將貧瘠的土地變成綠色生態基地。是一部鄉土風情濃厚的小說,(除了有些玄幻)。

晏子
晏子
發表時間 2020-12-27 19:25

《修真聊天群 》 : 2020年度最佳男主文

故事幽默風趣,修真也要與時俱進!

菁鶄
菁鶄
發表時間 2020-12-27 15:51

《修真聊天群 》 : 2020最佳男主文:修真聊天群 作者:聖騎士的傳說

幽默風趣的筆觸,運氣超級詭異的男主角,加上一堆三觀異於常人的女主們,我投他一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