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十二週年慶:小編來抽獎-你正在看哪本書?

活動時間 2022-01-24 ~ 2022-02-20
起點台灣十二週年慶

你正在看哪本書?



開始閱讀一本書的原因哪些?
喜歡這個作者,開文必看;排行榜的作品,書荒點開來看;閱讀口味相近的朋友/網友推薦;喜歡這個小說主題/設定,特意找書瞧瞧……
小編發問,請大家作答~~


【活動說明】
1. 即日起~2/20為止。

2. 被提及、分享的作品則將於4月進行小書展。

3.分享正在閱讀的小說及原因/心得,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贈品】
●愛潛水的烏賊《詭秘之主》(1-4集),1名
●冬天的柳葉《逢春》(1-2卷),1名
●起點台灣站上10,000 PO幣,5名



【留言步驟】
1. 會員請登入,非會員請免費註冊
2. 在本頁面下方(右側)搜尋bar裡,搜尋&點選要分享的書名。
3. 寫下小說開始閱讀的契機。



【其他注意事項】
1. 十二週年慶「小編來抽獎」留言活動,中獎名單將於3/2(二)公告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處,同時寄出客服通知信,請得獎者於七日內回信告知贈獎相關資訊,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 實體小說的收件地址限台澎金馬,若未能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收件地址,視放棄得獎資格。
3.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4.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25)>> 看全部回應

joy
joy
發表時間 2022-02-13 17:10

《杏霖春 》 : 起點台灣十二週年慶 你正在看哪本書?

之前在主站看了泠水大大<女學霸在古代>裡頭的女主和系統有與眾不同的互動,很喜歡。
我回顧泠水大大以前的作品,<杏霖春>以前有看過,但沒看完,所以現在再重新看<杏霖春>,感覺就是合我口味,非常喜歡。

夜日
夜日
發表時間 2022-02-10 12:34

《貧僧不想當影帝 》

看的非常順,非常感人,有時也非常的中二,是一個發現自己愛上演戲後,堅持自己的本心,遇到的人都非常好,武力值棒棒棒,自己也非常的事非分明,不會固執自我.

小燕子
小燕子
發表時間 2022-02-08 17:33

《金玉良顏 》 : 超逗

姚穎怡的金玉良顏寫的劇情緊湊及有趣味性,女主的聰慧及處事態度很讓人佩服及會心一笑。

緣芬
緣芬
發表時間 2022-02-08 13:21

《庶女攻略(《錦心似玉》原著) 》 : 庶女攻略

很好看,情感細膩真摯,尤其喜愛女主認真對待生活的真實,超級入迷!

可喵才藏
可喵才藏
發表時間 2022-02-06 12:36

《大王饒命 》 : 正在看動畫版,回來重新看得。

正在看動畫版,回來重新看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