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與大神相約猜燈謎──2/11

活動時間 2014-02-05 ~ 2014-02-11

與大神相約猜燈謎──2/11


      馬年元宵節,起點台灣分站邀請到起點女生館共51位人氣大神作者聯合出題,新春期間要來給讀者們送PO幣啦!

      比去年更堅強的陣容、更有挑戰性的題目,考驗你對這些大神作者們的真心!考驗你的記憶力、搶答速度還有運氣!2/8~2/14每天都有不同大神坐鎮出題,以及刁難的起點台灣分站小編的困難綜合題!準備好來搶PO幣了嗎?Let’s  go!


【活動辦法】
1. 自2/8起,每晚都有不同的大神連同起點台灣小編懸賞15題燈謎。燈謎內容多和女生館原創小說內容相關。
2. 每題燈謎懸賞500  PO
3. 每晚9:30準時公告懸賞於活動專區,射題者請在活動頁面留下答案搶答,起點台灣小編將與讀者同樂,同步公開解答與否,並適時給予提示。
4. 以最先留言解出謎題者奪得懸賞,每人每晚限奪三道懸賞,答對超過三題,只計前三題懸賞金額,三題外則由其他答對會員遞補(都將以留言的時間順序為準)
5. 射題留言,標題請註明「我要射(題數)」,在內容處留下你的答案。
   Ex:標題:我要射燈謎1
       內容:(答案是……)
6. 2/9起逐日在活動專區得獎公告中,宣布前一日燈謎答案、出題者以及射題者。無人射中的題目將繼續保留猜謎至2/14,且餘留的題目不在每人每天限奪三道懸賞的限制內。直至2/15公開所有答案。
7. 燈謎獎金將統一在2/21匯入得獎會員帳號中。

【活動贈品】
每題燈謎各懸賞500 PO,每晚各有15題燈謎懸賞

【得獎公告日期】
射中燈謎者,小編將會即時公布得獎者以及答案。2/9起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前一日得獎名單。

本日燈謎


出題者:15端木景晨、Loeva、不要掃雪、予方、琴律、寒武記、安濘、枕上山水、雨夕顏、青衫煙雨、鄉村原野、衛風、灝漫(按作者第一個字筆畫順序排列)
★出題者是誰,也是提示之一喔!

燈謎1:
  前程無憂——打女生館古代言情分頻某書名

燈謎2:
  雙王偶遇今朝聚,無水津邊立兩人。猜女生館某作者名

燈謎3:
  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打《原配寶典》裡面出現的一寺名

燈謎4:
  龍門快婿——打女生館歷史時空分頻某一書名

燈謎5:
  香閨國醫,妙手回春。猜女生館豪門世家分頻某本書名

燈謎6:
  愛好旅遊——打一成語

燈謎7:
  雨中的牽牛花,打女生館某一作者

燈謎8:
  欲女心經VS天心殘卷,誰能霸氣側漏?——打女生館玄幻仙俠分頻一書名

燈謎9:
  半包花生米。
  ——打一字。提示,與原野書中角色名有關。

燈謎10:
  《妻情六欲》中,是誰替女主逆天改命,令其重生?

燈謎11:
  一邊綠,一邊紅,一邊怕水,一邊怕蟲——打一字,為女生館玄幻仙俠分頻某書女主角名。

燈謎12:
  提示一:土裡生,水裡撈,石頭中間走一遭
  提示二:最早的史籍記錄出現於五代時期的安徽青陽
  提示三:女生館作者灝漫作品《嫁夫》中曾出現
  ——打一種食物名稱

燈謎13:
  黃粱一夢──打一作者名

燈謎14:
  提示一:
  提示二:這本書的主角可能修讀過以下學科:微生物病原與動物疾病、獸醫病理學與疾病診斷、公共衛生與獸醫學、水生動物與獸醫學、內科學、外科學、麻醉學、化學、組織學、解剖學、免疫學、寄生蟲學、遺傳學、藥理學、禽病學、牛病學、豬病學、小動物疾病學等。
  ──請依以上提示,猜女生館歷史時空分頻某作品名女主角名

燈謎15:
  她的姓是中國清朝滿族八大姓之一,此家族多出皇后、妃子,為清宮中之冠。
  她的名在滿語中是「天鵝」的意思。
  她不存在真實歷史中,但在她自己的故事裡,她入宮即封貴妃,獲得雙字封號,封號有「德性寬厚、小心恭慎」之意。
  ──請依以上關於女主角的描述,猜女生館歷史時空分頻作品名及其作者名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