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天下之小姐太囂張

神算天下之小姐太囂張

作者 闌珊留醉
更新日期 2019-04-03 16:45

內容簡介

  新文《大佬在星際搞基建》開啦~這是一個女主帶著遊戲主腦在垃圾星上建設美麗地球村的故事,打怪掉落寶箱,肉、技能卡、材料卡應有盡有。感興趣的快來呀~~ 本文簡介: 現代玄流末裔,玄機門大師姐倪代裳因紅顏知己錯亂事件,悲了個催的正好應了二十四歲死劫,來到魔古靈大陸。   戰魂歸,聖人出,干戈起,逐鹿忙,萬載大事渾如夢醒,精靈一族再現輝煌!   道神預言流傳,倪代裳應運而來。   從此傻子變瘋子;   木訥變囂張;   一代特立獨行的魔法天才逆襲而起。   天機重掌,動亂始現,各方群雄,逐鹿中原。   道神魔法、聖域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隱匿的各方血脈神裔紛紛湧現,拉開了萬載之前,上古魔神大戰的後續篇章。   而倪代裳,諸天星辰中最不起眼的小星,卻成為了那劃破這萬籟俱寂的漆黑夜空,打亂羅棋佈、漫天星斗排列的初始之亂。   星象、預言、混沌   是禍亂禍水?   亦或者是歸來的天命之人?   倪代裳背靠紅包系統,手掌玄學五術,神裔血脈覺醒,精靈、道神兩族來護,管你什麼人來,統統給姐洗乾淨脖子等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199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862
  • 全書字數:592730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549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4-03 16:45

番外 盛大婚宴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Asue

缺漏

1
Asue
發表時間 2021-06-04 09:12

第一卷缺了23,24兩個章節

主站也是如此,小編已寫信給編輯!

6/7 編輯回覆缺少章節為屏蔽章回,已連繫作者修改。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凡女仙葫
作者 冬天的柳葉
  凡人少女莫清塵,是資質低下的四系偽靈根,修真之旅步步艱辛。   幸虧隨身酒葫蘆,能催... (馬上閱讀)
180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作者 河流之汪
【這是火影同人】 主角人設: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 這是一個物種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僱傭... (馬上閱讀)
180
一仙難求
作者 雲芨
     作為女修士,長生路上要克服的困難太多。   資質、功法、丹藥、法寶,一樣都不能少... (馬上閱讀)
180
在生存遊戲做錦鯉
作者 夏季稻穀香
**新文《這個遊戲太凶殘了》2023年10月2日,起點正式上線** **歡迎大家去看呀** ... (馬上閱讀)
180
極品全能高手
作者 花都大少
【最火爆暢銷書】 一場車禍改變了我的平凡人生。 各種奇遇接連而來。 考試滿分,刮刮樂必中,籃球...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