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帝霸萬界系統

三國之帝霸萬界系統

作者 無諒
更新日期 2023-11-25 12:44

內容簡介

(運朝流,征戰萬界流。) 重生漢獻帝劉協,董卓霸權,諸侯動盪,危急時得帝皇系統認主,且看劉協如何得系統輔助誅逆臣,重掌皇權,掌大漢,誅異族,展大漢天威。 再以三國世界為本,建運朝,修帝道,征戰萬界,一步步成為萬界至尊。 穿梭功能:擁氣運便穿梭諸天萬界,大漢鐵蹄踏足,萬界臣服。 武俠世界...科幻,仙俠....封神,玄幻,洪荒,一步步征戰征服! 本書交流群:977893956。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王朝爭霸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117
  • 全書字數:2656984字
  • 收藏數:8
  • 訂購數:2597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11-25 12:44

新書發佈!《玄幻:王朝族長,族中皆天命主角》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羽翼

3
羽翼
發表時間 2020-05-15 22:33

又不更新了....

羽翼

現在?

2
羽翼
發表時間 2019-12-04 11:10

怎都不更新?)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配合大陸主站作品授權權利調整,並進行站上作品盤點和訂購資料維護,
起點台灣將於 12 月 2 日上午 10:00 起,停止與起點主站作品的同步更新,
並暫停上架新作品,預計在 2020 年 1 月上旬重新開放,詳細時間會再公告通知。

詳請見【重要公告】全站作品暫時停止同步更新:
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58

網游戰神

1
網游戰神
發表時間 2019-06-16 15:04
評分

經典必讀!看了會熱血沸騰!美女出場太少,希望多一些情趣!都一直殺戮!看多了會膩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武神空間
作者 傅嘯塵
  葉希文本只是地球上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名為真武界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後我成了拼爹界槓把子
作者 郭怕肥
家中一場大火後,晏七尋莫名恢復了上輩子身為科學家的記憶,然後她發現,真巧,她全家都恢復前世記憶... (馬上閱讀)
180
我的系統無限豪
作者 我就是龍
我,985名校畢業,精通四國外語,考取了ACCA,是全球五百強上市公司的財務,計劃在三年內,於... (馬上閱讀)
180
舞臺上穿越的我爆紅了
作者 十步殺一仙
參加綜藝選秀,林軒第一輪就被淘汰,只剩下舞臺告別演唱。唱完後,他短暫的選秀生涯將畫上句號。 告... (馬上閱讀)
180
團寵年代:錦鯉崽崽三歲半
作者 騎著狗蛋遊世界
【甜寵+錦鯉+萌寶】 魔王揣在懷裡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殼之際卻突然消失! 一睜眼,粑粑...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