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安靜的畫漫畫

我只想安靜的畫漫畫

作者 畫飛
更新日期 2023-12-17 09:13

內容簡介

楚俞,一個資深二次元愛好者,一個他人眼中的死宅,一個讀者眼中的坑爹漫畫作者! 那一天,他獲得了承載著平行世界地球上眾多優秀漫畫作品的系統..... 開始了他自認傳奇,實則坑爹的漫畫家人生! 讀者甲,“老師,拜託了,請先把全職獵人畫完再開新坑可以嗎?這斷更都三年了,三年之後又三年,都開坑十年了,你是想讓我兒子把全職獵人完結篇燒給我嗎?” 讀者乙,“楚俞老賊,你懂個屁的cl,再不把古河渚復活明天我就寄刀片給你!” 讀者丙,“呵呵,湘北倒在了全國八強就完結了?楚俞老坑比,你一句“青春的夢想是不完美的”就想混過去嗎?我發誓,今後你的作品我就是死,死外邊,從我家樓上跳下去也不會再看一眼!” ......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5167
  • 全書字數:3022966字
  • 收藏數:25
  • 訂購數:13101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23-12-17 09:13

新書《朝著動畫之神的道路前進》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蝙蝠E

6
蝙蝠E
發表時間 2020-07-31 05:32
評分

尚可一看

陳彬樂

5
陳彬樂
發表時間 2020-07-30 00:37
評分

經典必讀!

夏日

4
夏日
發表時間 2020-07-27 03:10
評分

經典必讀!

sheng chen

...

3
sheng chen
發表時間 2020-07-25 18:59

目前看到32章,用日本的漫畫作為題材,可是內容卻有意無意的貶低日本
這個作者好矛盾阿,拿別人的東西來當作生財道具,結果還處處針對?!

角落

2
角落
發表時間 2020-04-25 12:02
評分

喜歡看這類型的書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5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西北開加油站
作者 爸爸無敵
子承父業,老爸老媽在西北奮鬥了一輩子的事業,從今天開始由我繼承。 只用兩頓奶的代價,從野駱駝... (馬上閱讀)
180
全球卡牌:我創造華夏神話系列
作者 孟秋泗
在遊玩一款虛擬卡牌遊戲的陳禾,意外穿越到了一個以卡牌為主的異世界。 與此同時,他還獲得了來自華... (馬上閱讀)
180
明星抽獎系統
作者 蘭亭.CS
  唱歌,演戲,是他的拿手好戲。   寫歌作曲,導演編劇,他無所不精。   那些大火的綜藝...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我要做明星
作者 習仁
群眾演員秦燁穿越平行世界,得到“大明星”系統。 這個世界和地球的文化差異很大,沒有了那些我們... (馬上閱讀)
180
小兵傳奇
作者 玄雨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當一個統領天下兵馬的元帥。他認為要當元帥就要先當將軍,而要當將軍就要從小兵...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