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總文裡當頂流

科研不努力只能在霸總文裡當頂流

作者 溫施施
更新日期 2021-01-13 04:43

內容簡介

  新書來啦《翟爺的小撩精可甜可颯》,蘇爽甜!!!去看!!! 喬西穿書後,瞬間制訂了五項計劃。   1.擺脫原男主   2.找男主五叔做靠山   3.脫離原生家庭,給自己找個新爹   4.把欺負自己的人送到千里之外   5.絕不摻和男女主之事,以免被劇情炮灰   …   做完這五件事,就能完美將自己從原劇情中摘離。   以後的日子,種種菜,養養花,喝喝茶,偶爾搞個發明造福一下人類,提前過上種田的養老生活。   …   喬西的確把自己從原劇情中摘離了。   然而卻無端冒出來了更多原文沒有的劇情。   …   比如說   男主一家都把她當成了寶貝兒寵。   原本只是想造假親子鑑定書擺脫渣爹,卻發現自己居然真不是親生的!   書中的女主角,開始莫名其妙的針對她。   …   再比如說   喬西為了擺脫憨批男主,大手一揮治好了男主小叔的腿疾。   喬西:“這下你可以放肆追著你大侄子揍了!”   卓遠聲摸了摸被自己打腫的:“我只想追你!”   喬西:“?”   …   此書有古怪,不過沒關係。   反正喬西也從沒打算按劇情走過。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異能超術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224
  • 全書字數:838817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858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1-13 04:43

第817章 大結局happy ending3500字(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1-18 15:55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御獸從零分開始
作者 給我加蔥
睜開眼,喬桑發現自己穿成了初中生。 緊接著來了一場模擬考。 985畢業她怕了嗎? 她怕了…… ... (馬上閱讀)
180
我在星際賣盒飯
作者 採菱子
蘇靈靈意外穿越到星際,被渣男PUA?負債累累?好在她覺醒了神級廚藝系統! 前來要債的大哥... (馬上閱讀)
180
荒島求生,我能看到生存提示!
作者 喜欲非凡
遠航輪船失事,流落荒島被救醒,趙青山覺醒了提示系統,原本苦難的生活一下子就好起來了,在其餘倖存...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這個宿主她不對勁
作者 墨嫿成鯉
零零七一直覺得自己這個野生系統能混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很了不起了,山寨隔壁正規系統一套一套的... (馬上閱讀)
180
全網黑後我考研清華爆紅了
作者 月月有甜
清大法學系第一天才穿書了,她穿成了娛樂圈文裡捆綁倒貼炒作的傻白甜女配,被全網黑到退圈。 經紀...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