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離現形更近一步

每天都離現形更近一步

作者 陳詞懶調
更新日期 2024-02-24 23:16

內容簡介

風羿創業遇挫陷入困境時,姑祖母的私人管家帶著一份鉅額遺產找到他。 風羿:“同輩的那麼多,她老人家為什麼留給我?” 管家:“你長得最討喜。” 風羿摸了下自己的錐子臉:“她老人家眼光真好!” 然而,繼承遺產之後,整個人都不對勁了。 ———— 強嗎?帥嗎?狂嗎?牛X嗎? 智商換的(bushi)。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11
  • 類別:科幻懸疑 / 進化變異
  • 本月人氣:209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1454
  • 全書字數:1926152字
  • 收藏數:75
  • 訂購數:10735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2-24 23:16

聊一聊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wind

10
wind
發表時間 2023-03-29 05:14

最新的張節不能訂購

小編現在查看最新章回《第435章 該有的情緒反應》可以正常訂購喔,還請再試試,謝謝!

白色蛋塔

9
白色蛋塔
發表時間 2022-08-24 16:24
評分

不看可惜!
以個人喜好來講
我會給4星

以品質來論
我會給5星

樣

怎麼更新時間越來越慢

8
發表時間 2022-05-26 01:03

如題,為了支持作者特意購買點數來看正版,但更新速度比起對岸那邊會不會差太多了,這種效率真的有點誇張,還是你們覺得更新速度沒差,有出就好了

小編已多次向主站反映更新延遲的問題,但尚未獲得主站的正式回覆。
站方會持續與主站協調,請主站協助盡快恢復更新同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寶哥

更新呢??

7
寶哥
發表時間 2022-05-03 11:18

比主站又有起碼2天的延遲更新

目前部分作品有更新延遲的問題,是因為大陸起點未能即時提供章回更新資料所導致,已多次向主站反映此問題,但尚未獲得主站的正式回覆。
站方會持續與主站溝通和協調,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

RIO

每天都離現形更近一步

6
RIO
發表時間 2022-01-26 21:17

劇情很有趣,主角的設定很特別,跟其他的作品套路差別很大,故事看起來很新鮮很舒服

本月排名
8
本月票數
2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未來天王
作者 陳詞懶調
末世時期戰死的老軍團長,重生為末世結束五百年後的新世紀小鮮肉(?)…… “每當我腦子裡響... (馬上閱讀)
180
星際超級植培師
作者 月光下的葉
  蘇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養成了自卑敏感的個性,長大後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極不適應,   ... (馬上閱讀)
180
星武耀
作者 玄雨
少年莫名得到一個眷顧系統,在系統的誘導下,開始在星空世界展現自己能力,耀武星空。 (馬上閱讀)
180
都市之國術無雙
作者 魚兒小小
  “太極、八卦、形意、詠春……”一塊學習芯片,開啟無敵征途。搶奪主角氣運,穿越三千世界,武破... (馬上閱讀)
180
荒野乾飯王
作者 呆萌小蘇
穿越到北極,蘇陌驚訝的發現自己正在一檔荒野生存節目中。 很快,觀眾也驚訝的發現,這節目好像不再...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