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醫

嫁醫

作者 短頭髮
更新日期 2012-01-07 08:08

內容簡介

  王爺,您的血壓有點高啊。   太后,您的心率不齊,要注意預防心臟病哦。   自從發現自己的抽屜連接著未來之後,孤苦的小女子就成了譽滿天下的神醫。   擺平王公貝勒易如反掌,可把自己嫁出去卻難如登天……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2955
  • 全書字數:369216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323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1-07 08:08

第134章 真相(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5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19 12:31

謝謝RoseSky的建議。簡轉繁的問題,因為作品資料量龐大的關係,無法以人工一一校閱,實在很抱歉,且很多字詞也因前後文會有不同的解釋,若系統強制修改,可能也是會出問題的。
至於用詞部分,因為是大陸原創作品,很多名詞或形容詞本來就會跟台灣有些不同,老實說,看久了還滿有趣的呀~新浪微博最近公布2011年最流行的網路用語,小編看了也是會心一笑,因為好多都是在看文時常常看見的,像是「有木有」、「傷不起」、「親」、「腫麼了」、「賣萌」、「坑爹」……台灣的「hold住」也進榜咧~XD

RoseSky

0.0

4
RoseSky
發表時間 2011-12-19 01:57

如果文章內文的特定詞彙能夠在更改一下會更好例如 點滴跟輸液 雖然不是看不懂....還有簡翻瀪 繁體中文是茶几...結果變成茶幾 @"@...

米米蟲

值得一看的文

3
米米蟲
發表時間 2011-12-18 20:46

雖然我本人不是太喜歡有關清朝(搶龍位)的文,但看到114章以來,覺得短大大,佈局、鋪陳、都安排高段、希望後面也一樣精彩可期?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14 10:16

水桶腰好熱血喔> <
給你一個讚!
謝謝水桶腰特別留言跟大家推薦這篇好文,以後可以多多跟小編討論劇情喔XD
小編也是很喜歡這種「醫藥」類的文耶!最近在追的一篇袖唐的《金玉滿唐》也是有女神醫的出現喔!不過這位神醫多擔任「法醫」的角色XDDDD

水桶腰

求更新

1
水桶腰
發表時間 2011-12-13 13:40

為了這麼熱血的文..
我頭一次買了PO幣
加油啊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婆婆的誥命之路
作者 三羊泰來
新文:我在古代當名師已經開文啦~ 竹蘭穿越女配逆襲種田文中,實現三級跳,結婚,生子,當婆婆,抓... (馬上閱讀)
180
知味記
作者 坐酌泠泠水
  天上的飛禽,山裡的走獸,河中的魚蝦,地裡的蔬菜,林間的筍蘑……如何把它們做成一道道美食,吃... (馬上閱讀)
180
飄飄欲仙
作者 柳暗花溟
  沒進蜀山,也不拜崑崙,誤入民間修仙……呃村?!   本村人人皆二,個個神經,農具煉法... (馬上閱讀)
180
妾的養兒攻略
作者 贏紫華
  一朝為侍妾,生下庶長子,她的前路荊棘在途。   作為失憶的穿越者,她恢復記憶後,是隨波...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將門風華
作者 揚秋
  自小就混跡軍營裡野丫頭,一朝嫁入皇家成了皇子妃,適應不良的她被嫉妒的京中貴女們刺得滿頭包,...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