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娛之皇

文娛之皇

作者 屋子漏雨
更新日期 2015-12-22 10:10

內容簡介

  系統加身,林笑從此成了牛逼閃閃的系統人士。   如果不在這個世界上弄點讓後世無法超越的成績來,還好意思說自己帶著系統?   這麼丟人的事情,林笑是決計不會做的。   有好心書友給提供個QQ群,有興趣的書友門可以進來相互交流:475942917   新建VIP讀者群:483872628,喜歡交流的讀者可以過來,喜歡熱鬧的老群很適合。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395
  • 全書字數:1016764字
  • 收藏數:27
  • 訂購數:222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5-12-22 10:10

第四百六十三章 大結局加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奈特巴赫

359跟360章內容一樣

2
奈特巴赫
發表時間 2015-10-17 18:34

如標題,這樣被多騙一章的錢有點不爽,並不是捨不得這錢,單純就是兩份錢買一份百頁豆腐(今天台灣某個新聞)

請再看一次360章,小編剛剛看時內容是正確的了,作者並且在360章一開頭有說明是他上傳內容的失誤哦。

大書呆

為何『對于讀者罵聲,我想說話』這一章要收費呢?這又不是小說內容

1
大書呆
發表時間 2015-10-08 17:31

您好:我一直使用自動訂閱來看小說,可是『對于讀者罵聲,我想說話』這一章,擺明不是小說內容,為何要收費呢?

小編也不懂為何這樣的內容作者要(ㄍㄢˇ)收費Orz

有訂購這一章的會員,我們會將費用退還給大家,今天時間有點晚,可能要到下週才能處理哦,不好意思

10/12:有購買<對于讀者罵聲,我想說話>的會員,購買的費用已退還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手術直播間
作者 真熊初墨
一個外科的小醫生,一不小心得到了系統加持,橫掃醫學界,妙手回春,活人無數。 (馬上閱讀)
180
八零神醫小媳婦
作者 夏染雪
新文已發《貴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上輩子母親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湯,妹妹吃麵,她喝... (馬上閱讀)
180
娛樂之唯一傳說
作者 呆萌小蘇
記者:“你的音樂橫掃歌壇,電視劇全民熱議,電影反攻好萊塢。網友們都說你是娛樂圈唯一的傳... (馬上閱讀)
180
你這領主有問題吧
作者 太白水君
世界毀滅,末日降臨,紀元重啟,名為領主的生存資格發放到每一個人手上。 領地、英雄、兵種、寶物... (馬上閱讀)
180
我欲封天
作者 耳根
  我若要有   天不可無   我若要無   天不許有!   這是一個起始於第...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