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變身美少女

超級無敵變身美少女

作者 草尖上的雲雀
更新日期 2015-05-06 18:13

內容簡介

  魔理莎:搶球就像搶寶,只要願搶,就總是能搶到的。(魔理莎打手犯規!)   魂魄妖夢:看我雙刀流迷蹤步。(魂魄妖夢帶球走步!)   風見幽香:強壯的身體就是好,誰也別想擋我的道。(風見幽香帶球撞人!六犯離場!)   八意永琳:還是我的射術精良……(八意永琳三分出手,可靠的得分!)   鈴仙:為、為什麼我、我是中鋒,別、別過來啊……看、看我把你攔下來!   呯!   Perfect!鈴仙高高跳起,用耳朵賞了對方一個大帽!關鍵的封蓋!!!公主家族牢牢掌握著主動!   ……   特別卷即將展開,接下來為您講述主角大人帶著一群天賦出眾(搞笑賣萌)的美少女稱霸籃壇(胡攪蠻纏)的精彩故事。   (本書第三四卷寫得不好,當時有些劇情的確很爛,但現在已經不好改了,希望新讀者忍耐一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搞笑吐槽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5047
  • 全書字數:2511764字
  • 收藏數:48
  • 訂購數:394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5-06 18:13

第939章 萌化結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風輕雲淡

這本書還有再寫嗎?

4
風輕雲淡
發表時間 2015-10-08 12:52

一直沒更新,中國起點連書都不見了,這本太監了嗎?

大陸主站目前屏蔽了這本書,所以若是有新的內容,分站這裡也無法更新;要等到作者修改完有問題的內容並通過審核後,在主站重新上線了,分站才能將書籍新內容更進來哦。歹勢啊……

路過的紳士

3
路過的紳士
發表時間 2015-07-24 15:55
評分

經典必讀!

路希斐爾

2
路希斐爾
發表時間 2014-04-02 06:47
評分

經典必讀!

Dr_路希斐爾

1
Dr_路希斐爾
發表時間 2013-06-08 20:12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民領主:我的兵種變異了
作者 潛水的鍋巴
萬界崩毀,重歸一界。 全民降臨原始大陸,成為領主,為生存而戰。 降臨之初,每個人都會獲得一個初... (馬上閱讀)
180
第八冠位
作者 就像陽光
新書已發佈,《沒有人比我更快》 ………… 本書綜漫升級流,非黑暗文,主角後期成冠位。 (馬上閱讀)
180
神豪從系統宕機開始
作者 瀟瀟清楓
林謙重生了。 別人重生都是人到中年,重回少年勇立時代潮頭,而剛出校園的林謙,還沒來得及接受社會... (馬上閱讀)
180
腦洞大爆炸
作者 魔性滄月
幻想即現實,腦洞即真理。 當虛假的設定被現實所承認後,無論它有多離譜,那也是真理。 ‘百分... (馬上閱讀)
180
全職高手
作者 蝴蝶藍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