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公寓

地獄公寓

作者 黑色火種
更新日期 2012-08-16 09:11

內容簡介

     成為真實驚悚電影的演員,在虛擬的世界中,掙扎求存!   進入這座公寓,就等於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只有被它選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進入它。而一旦被選擇成為了公寓的住戶,便再也沒有選擇了。   在這公寓內,一旦房間的牆壁上出現了血字,就必須根據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點,在規定日期內待滿那段日子。   即使能夠活下來,回到公寓,也要面臨著下一次,牆壁出現血字的時刻。   而可以離開這座公寓的方法,只有一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詭祕懸疑
  • 本月人氣:5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003
  • 全書字數:2135318字
  • 收藏數:26
  • 訂購數:1093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8-16 09:11

第三十卷(結局卷) 魔王 第三十二章(大結局) 五十年輪迴的終點(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Zoe

小小的提醒作者

3
Zoe
發表時間 2011-07-31 22:06

也許是因為我們讀者是一口氣看下來的,但對作者來說是有間隔時間的寫作,所以有些連接的不協調的地方比較容易被我們看見。水墨畫第二章中說上官眠不願意戴上面具,到了第三章又變成帶上面具的了。前面幾個故事也有些讓我覺得矛盾的情節,但總體還是很好看的小說~~~謝謝作者的努力,請繼續加油!!!!!!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 Zoe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7-27 14:24

有些作者其實會不定期的來站上逛逛,或者是留言喔~所以歡迎你盡情的留言,和讀者們一同分享與交流喔^_____^

Zoe

請問

1
Zoe
發表時間 2011-07-26 15:14

在這邊留言作者看的到嗎?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九星毒奶
作者 育
九星毒奶實體書《星臨》已經開售,淘寶、天貓、京東均有銷售,搜索《星臨》即可,謝謝大家的支持。 ...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之純血榮耀
作者 我不更新
“所謂的貴族,並不只是特權的象徵,也是我們責任的象徵。記住,我的孩子,每當你想要... (馬上閱讀)
180
赤之沙塵
作者 範儀同
“我可是在大結局都能露臉來一段感情戲的大人物……” “說我是C級任務就殉職的弱雞?誹謗,絕對是... (馬上閱讀)
180
從契約精靈開始
作者 筆墨紙鍵
這個世界山川草木都能成精,古董刀劍也能孕育出靈。 文理之外還有精靈科,御靈使才是最主流的職業。... (馬上閱讀)
180
我在霍格沃茨玩德魯伊
作者 逃離的影子
德魯伊傳承人艾倫德魯,有一天收到一封貓頭鷹的信件,從此開啟非同凡響的魔法之旅。 鄧布利多:此...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