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進化

全球進化

作者 咬狗
更新日期 2013-05-02 05:15

內容簡介

  寒武紀生物大爆發,現今科學界最大的生命謎題————   五億多年前,地球的單細胞生命突然發生了類似於異變的進化,各種絢爛的生物“憑空”誕生,所有現今物種的祖先都在那個短暫的時期出現,各個物種以比現在快上億倍的光速進化著,那是一個燦爛的時代。   可惜燦爛的東西總是短暫的,短暫的“寒武紀”之後,地球生命又進入了長達五六億年的龜速進化時代。而人類,也在烏龜的賽跑中快了別人半拍,成為了地球生命的佼佼者。   可現在——更加偉大的“第二紀”卻再次降臨。   光速進化中,人類在最短的時間內從食物鏈的王座上被一把拽下,地球生命,迎來了第二次絢麗的爆炸。   真正的末日,不再是無腦的喪屍和荒涼的大地,而是——人類的末日,全地球的天堂!   (PS:如果人類比豬玀的生命構造複雜10倍的話,三葉蟲要比單細胞生物複雜一萬倍以上。人類,從來都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聰明和強大。)   新書《蠻荒九道》已經上傳。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4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016
  • 全書字數:1062778字
  • 收藏數:50
  • 訂購數:1426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5-02 05:15

後記——生命的讚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Daniel

8
Daniel
發表時間 2013-09-27 08:59
評分

細節清楚描寫,又不會很悶

柳樹兄

7
柳樹兄
發表時間 2013-03-25 13:25
評分

保證好看!

令狐大叔

6
令狐大叔
發表時間 2013-02-10 01:58
評分

經典必讀!

Shark

三江感言“不是大神,寫什么科幻”。

5
Shark
發表時間 2013-02-02 00:19

讚~! 說進心坎裡了 大勢所趨的流水線產品,已經快看到吐了,誰說不是大神不能寫科幻!

荊棘草

4
荊棘草
發表時間 2013-01-21 22:51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5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史上最強店主
作者 南極烈日
商通萬界,讓所有人給我打工。 周陽意外獲得萬界商鋪系統,交易萬千... (馬上閱讀)
180
在漫威當超級英雄的那些年
作者 一噸大蘋果
一個不小心穿越了,而且穿越了美利堅。好吧穿越美利堅也沒什麼不好的。但是那個拿著錘子漫天飛來飛去... (馬上閱讀)
180
港島之法外狂徒
作者 尖叫酒杯
簡介:意外穿越港綜世界,高寧表示——還不錯! …… 叮!恭喜宿主捕獲A級罪犯斷水流大師兄,獲得... (馬上閱讀)
180
重拾2006
作者 深淵老宅
重生年年有,今年到我家。 重生本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可一下子年輕了二十歲的周巖,卻高興不起來,...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全球遊戲植樹種田
作者 忘魚魚
【全球遊戲化+無限流+種田基建+治癒系+毛茸茸+類dnd】 一朝胎穿,出生就被...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