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門小奶包是冥界最強打工人

玄門小奶包是冥界最強打工人

作者 林水妖妖
更新日期 2023-02-06 15:39

內容簡介

【玄學+爽文+萌寶+雙強+1v1】 玄門世家五歲的小奶包要下山了,京城大佬爭相送行。 一個小糰子有什麼厲害的? 雲小柒無辜攤手,人家也沒想逞能啊,只想安安分分地做個乖寶寶,順帶收服一眾大鬼小鬼而已。 期間不服者甚多,”小天女“雲纓攜手各路玄門大佬不斷上門挑釁,均被小奶糰子揍得鼻青臉腫,顏面掃地。 最終各路大佬拜服:是我等凡人有眼無珠,衝撞了小祖宗! *** 小奶糰子橫行玄門的消息傳到冥界。 冥界之主皺眉:這位奶呼呼的小大師莫不是我冥界年齡最小脾氣最大的陰間特使。 小奶包手提一盞燈籠,行走於天地山川之間,引渡怨魂,傲嬌地跺著腳表示:冥主大人也不比我大幾歲啊,說誰奶呢! 氣質矜貴的冥主大人聞言,落地化身,十二歲少年溫潤如玉:小特使說的都對。 雲小柒連連擺手:別,我就是個打工的。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809
  • 全書字數:1065773字
  • 收藏數:12
  • 訂購數:352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2-06 15:39

第533章最終完結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2
Jzo
發表時間 2023-04-04 18:01
評分

經典必讀!

Jzo

【第2卷】 第326小領袖

1
Jzo
發表時間 2023-03-31 01:01

顯示『載入內文失敗』,但是有訂閱成功,請問如何處理

小編查詢第326張您有訂購成功,出現「載入內文失敗(ARE)」的訊息,應是資料傳輸問題,請稍後再試,應該就能正常載入內文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90:鹹魚女主她不幹了
作者 夏染雪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不成了人形,手中卻是攥緊著一份保險報告,媽媽許久不曾過來看她了,他們都... (馬上閱讀)
180
第一紈絝
作者 藍白格子
  寧溪,寧王府的紈絝小王爺,為救心愛的人反被厭惡誤會心死魂消!   寧溪,未來世界聯邦最年... (馬上閱讀)
180
星際重生之異能小可愛
作者 薏藍
前世沐晴心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市民, 一朝穿越卻成星際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現在智商上... (馬上閱讀)
180
快穿攻略之男神別跑
作者 藍橋玉
【本文一對一,男主始終一個人!】 舒安歌萬萬沒想到,她成了被時空管理局選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病美人後媽只想鹹魚
作者 暖心月
姜黎是在凹裡村姜家嬌養長大的病美人么女身上醒來的。 原主也實慘:先是被退婚,接著賭氣嫁給二婚...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