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神紀

巫神紀

作者 血紅
更新日期 2021-09-01 17:09

內容簡介

  當歷史變成傳說   當傳說變成神話   當神話都已經斑駁點點   當時間的沙塵湮沒一切   我們的名字,我們的故事,依舊在歲月的長河中傳播   一如太陽高懸天空,永恆的照耀大地,永遠不會熄滅   記住,曾經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間,好像擎天之柱,從沒有對任何人彎腰屈膝   他們手握風雷,他們腳踏龍蛇,他們拳裂大地,他們掌碎星辰;他們是我們的先祖,他們和我們有同源的血脈,他們行走在大地時自稱為巫,他們破碎虛空後是為巫神!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5746
  • 全書字數:4122671字
  • 收藏數:39
  • 訂購數:15299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9-01 17:09

3月18號的線下活動!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vinci0222

4
vinci0222
發表時間 2016-11-11 15:15
評分

經典必讀!

睡眠中

更新速度?

3
睡眠中
發表時間 2015-12-07 09:32

12/6 大陸官網更新了5更到292回,到了12/7早上又更新了293回,台灣官網卻一直停在12/6早上的288回.是官網出事了還是哪裡有問題呢?

上個週末更新異常的問題,昨天(一)經由主站/分站兩邊的工程師檢查,確認是大陸主站系統的問題,並已於昨天解決問題,台灣分站的系統則重新開始處理自上週末累積的更新工作量。

本書目前已正常更新,進度追到主站的最新內容<大爱禹馀!>,造成閱讀不便之處,我們深感抱歉。

紫星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2
紫星
發表時間 2015-10-21 05:03

說是這樣說 沒辦法讓工程師把全部書籍
10/16左右的的章節都進行重新上傳嗎 雖然是麻煩點
但是讓人觀感比較好 主站因該是有給予這一點權限吧

小編正與主站溝通這件事情ing哦~~

紫星

第七十五章 兄弟

1
紫星
發表時間 2015-10-19 01:49

請問小編 最近怎麼最近章節都重覆上傳

這個應該是主站出包造成的,因為有不只一本書發生同樣的事(同樣的章節重複發了十幾章、甚至幾十章),小編們因為無法一本一本去檢查,所以除非主站能提供出現這問題的書籍清單讓我們依序檢查,不然就只能等到讀者反應,小編再手動處理了。

不好意思啊~~感謝通知,小編已處理這本書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只想安靜地打遊戲
作者 十二翼黑暗熾天使
一滴血一條命,別人打遊戲爆肝,我打遊戲爆血。 次元風暴降臨,地球四處出現了大量的異次元領域,仙... (馬上閱讀)
180
我是勤行第一人
作者 光暗之心
哪個是後廚英雄?誰又在勤行稱尊? 鮮香、麻辣、酸爽、甘甜、苦冽。 把子肉、狗不理、開水白菜地鍋... (馬上閱讀)
180
桃核地主
作者 狂奔的海馬
李源是個在社會底層掙扎的草根,然而一枚從天而降的桃核,卻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有了這枚桃核,... (馬上閱讀)
180
劍聖的星際萬事屋
作者 打死不鴿
穿越到科技、武道和神祕並存的星際宇宙,李遙在系統的鞭策下,剛在十里星砍怪五百年刷到劍聖,馬上又... (馬上閱讀)
180
逍遙小軍侯
作者 茶碗的彼岸
“救命啊!有人搶親啦……” 祝修遠魂穿古代,身份是一名高貴的、獨一無二的農夫! 某天,整理便宜...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