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從和麵開始

美食從和麵開始

作者 糖醋蝦仁
更新日期 2021-02-25 19:58

內容簡介

“恭喜宿主獲得技能——和麵專精。” 徐拙帥氣的臉上,笑容逐漸凝固。 “老子五歲就學會和麵了,還用你教?” 十分鐘後…… “誒,這麵糰,好像不一般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4589
  • 全書字數:3561836字
  • 收藏數:61
  • 訂購數:1851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25 19:58

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anice

3
Janice
發表時間 2020-11-18 12:44
評分

經典必讀!

Greenwich

【第三卷·百味】 第334章 暈血的廚師【求月票】

2
Greenwich
發表時間 2020-03-26 16:46

333/334 已經購買了但是無法顯示內容@@

小編目前測試是正常的
如果Greenwich現在還是無法顯示,要請將有問題的畫面截圖,附上會員帳號來信至起點客服(qidian_service@popo.tw)會由專人幫您查看問題喔!

Susan

1
Susan
發表時間 2020-01-03 07:36

請問要如何訂購?

起點台灣分站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上午 10:00 至 2020 年 1月 6 日將暫停作品訂購功能,以便將盤點完畢的歷史訂購數據轉移至新系統。

因舊系統的訂購資料需要經過轉換才能符合新系統的需求,會員在新系統上線後也才能正常閱讀。
而轉換期間不能再有舊系統的訂購資料出現,否則在新系統上線後會有資料遺漏的問題。
因此需要暫停訂購功能,以確保資料能全數轉移。

暫停訂購功能期間,若您執行章節訂購,系統會顯示「您必須訂購才可以閱讀 【書名 / 章節名稱】」等文字,
表示您未訂購成功,也請您放心,因訂購未成功,所以您的 PO 幣將不會被扣除。

起點台灣分站也特別在這段期間,開放數十部作品供會員們免費閱讀,詳細書單請至「免費讀」單元查看。

近期各項調整及頻繁停機,造成大家的不便,再次向大家致歉!

站方公告連結: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61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開局天師劍被偷,貧道反手雷法
作者 有錢必生女兒
(龍虎至強、紫袍無敵、全程高能、不聖母、殺伐果斷、該幹就幹!!) 秦陽穿越平行世界,開局成為... (馬上閱讀)
180
國公府的贅婿
作者 踏浪飄來
一不小心成為了國公府的贅婿,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PS: 純智鬥爭霸文,單女主。 (馬上閱讀)
180
帶著空間闖美國
作者 白碼忘字
  都市碼農肖逸飛,偶然得到了埃及農神歐西里斯的空間,靠著空間中的線索,奔波萬里,終於找到了他... (馬上閱讀)
180
晚明
作者 柯山夢
  明朝末年,北國狼煙橫卷,屍骨山積;江南小橋流水,歌舞昇平。朝代末世的內憂外患之中,腹黑辦公... (馬上閱讀)
180
飛揚年代:從採購員開始
作者 黃金狐
新書《重回1981從退婚開始》已發佈,敬請光臨捧場! …… 姚衛民穿越到了那個激情飛揚的年代,...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