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魔烹飪手冊

獵魔烹飪手冊

作者 頹廢龍
更新日期 2023-10-13 15:50

內容簡介

當夜晚降臨,耳邊響起了呢喃聲,陰影中的怪物開始躁動的時候,傑森飢餓的胃袋開始發出轟鳴,他不由吞嚥起了口水…… 飢餓,就是最好的鞭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遊戲系統
  • 本月人氣:43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043
  • 全書字數:3371867字
  • 收藏數:20
  • 訂購數:2448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3-10-13 15:50

新書《祂們都叫我大師》發佈,求支持!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洛神

2
洛神
發表時間 2024-03-26 21:25
評分

可以算佳作的一本書,距離神作還有明顯的距離,我給4.3星。

本書算是美食加上無限流的感覺,主角在各個力量體系不同的世界中戰鬥、掠食、成長的故事。

一樣先說說優點,作者在人物刻劃上挺成功的,不只主角,許多配角都在作者的筆觸下有了靈魂,
他們不像某些作品中的配角一樣只是用來襯托主角的綠葉,他們有著自己的信念,
同時,在某些場景中他們的光芒甚至超越了主角,即便那是用他們的生命所換來的璀璨。

另外,作者對於某些美食的描述是真的挺生動的,有時候半夜看著就餓了。

除此之外,作者還在許多世界中加入了很多作品的元素,算是小彩蛋吧,可能來自遊戲、動漫之類,
個人認出的就有大概五六個作品,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些人物或元素不會喧賓奪主,
反而為劇情增添了許多色彩,這是許多無限流作品沒能做到的事。

再來,說說在我心中本書的缺點吧,這也是我認為本書無法成為神作的原因。

最大的問題是,結尾沒收好,雖然不能說是爛尾,但顯然許多事情沒交代沒說明,
前期中期鋪墊了許多最終敵人有多強大的劇情,但最後那些莫名存在也沒真正交代就略過了。

其次,劇情的節奏在中期也出了點問題,這部分比較抽象,可能要看過才會發覺問題在哪,
不是太明顯,但跟前期比起來就是偶爾有種音樂突然中斷的突兀感,這點在作者完本感言也有說。

再來,作者似乎很喜歡誤會流?我不討厭誤會流,但用的次數太多還是會產生審美疲勞,
每個世界裡幾乎都會出現誤會流,次數多到我都懷疑誤會流才是本書主題了,這點可能要注意一下。

最後,一點小問題,主角在各著世界吸引的女人最後都莫名其妙變成極為強大的存在,
然後都還可以跨世界追到主角這裡,這是有點扯了,也沒給出合理的解釋。

總結:喜歡多元素混合的人可以試試本書,有些許缺點,但毫無疑問是佳作。

白色蛋塔

1
白色蛋塔
發表時間 2020-01-16 01:20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從道果開始
作者 妖僧花無缺
地球青年陳季川因車禍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俠世界,並獲得無上法術:【道果】。 一切從‘道果’開始.... (馬上閱讀)
180
太初
作者 高樓大廈
一樹生的萬朵花,天下道門是一家。 法術千般變化,人心卻亙古不變 (馬上閱讀)
180
新婚錯愛,負罪前妻
作者 夏染雪
凌澤,我求你,再是給我一個月,一個月他就可以出生了。 沐天恩,可是我等不了。 所以他的一句話,... (馬上閱讀)
180
誰還沒把劍
作者 修仙呢沒空
新書《築基後,仙子她想鹹魚》連載中……平平無奇沈貫魚,莫名穿成了道魔兩位大佬的親閨女。 御... (馬上閱讀)
180
北城如初
作者 恍若晨曦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為了林家千金、她名義姐姐的未婚夫。 “林初,既然已經分手了,今...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