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年代極品他親閨女

穿成年代極品他親閨女

作者 月下書呆
更新日期 2021-06-18 23:43

內容簡介

鹹魚小富婆穿越貧困年代,爺爺奶奶極度重男輕女,幾個孫女日子過得慘兮兮 好在她爸雖然偷懶耍滑不講理,沒皮沒臉啃老坑兄弟,卻是個護短的女兒奴 好吃懶做的戲精媽雖然經常想從她手裡哄吃的,但弄到的食物都會給她留一份 還有個天天逼她奮發上進的學霸系統,能用高科技打獵讓她吃上肉!! 直到二叔家的閨女落水後性格大變,江綿綿才發現這是一本女主重生的年代文,她們一家三口都是下場悽慘的極品親戚 不過熟知劇情的江綿綿完全能避免父母的慘死,也不怕外強中乾的女主,唯一就是擔心女主背後有權有勢的大靠山 緊接著卻發現女主的大靠山竟然就是她爸上個月從冰河裡救上來的美少年! 於是江綿綿徹底放心了,有這救命之恩,美少年以後肯定不會幫著女主對付她們一家了。 而且大山還主動靠過來:“小綿羊,我想和你以領證為前提處對象,可以嗎?” 顏控江綿綿在掙扎猶豫之後艱難拒絕:“不可以,我以後是要招上門女婿的。” 大靠山毫不猶豫:“那我就當上門女婿,生的孩子都姓江!” 江綿綿:“走,扯證去!” (本月16號凌晨10分更新發布)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6422
  • 全書字數:1219399字
  • 收藏數:33
  • 訂購數:13616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6-18 23:43

關於你們說我爛尾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6-27 22:32
評分

經典必讀!前面描述有點多...後面結束的有點快了..

Claire

【第1卷】 第16章 宿主爸爸好樣的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6-25 14:57

....女主人設懶沒闗係 但為什要不愛學習吶!!愛學習也不表示多勤奮吧,這個點讓人看不太上呀!有點不太正能量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戰神呂布
作者 流浪的猴
掌中方天戟,身下赤兔馬,天下何處去不得! (馬上閱讀)
180
重生空間:整活囤糧做大佬
作者 有趣的胖天使
過去的周舟沒有尊嚴極了,腐爛的食物更是那時的周舟求之不得的美味佳餚。 就在周舟渾渾噩噩混日子... (馬上閱讀)
180
帶著系統來大唐
作者 農家一鍋出
大唐開元年,這是一個本應該帶領華夏開始衝向巔峰的時期,可結局卻是安史之亂。 皇...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