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女配她颯翻了

穿書女配她颯翻了

作者 初景
更新日期 2021-08-12 07:55

內容簡介

褚盡染年屆不惑,沒結婚,沒孩子,一覺睡醒竟然穿到一本書裡。 婚結了,孩子也有了。不過千億霸總是女主的,雙胞胎天才寶寶也是女主的。 原配將兩個孩子辛苦養大,最後卻落個惡毒的名聲,人人喊打,死的極悽慘。女主卻趁這些年修得功成名就、自己就是豪門,和霸總天生一對、一家四口幸福大團圓。 現在,褚盡染穿來,養孩子是不可能養孩子的。 想她習武多年,書中的她又掌握了七門語言,僅僅落得保姆或保鏢的事兒是不可能的。 愛情誠可貴,豪門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小命不能拋。 *** 孟以熹年方二八,前些年是他身體不好,好容易養的差不多,母親卻被渣爹和小三小四私生子女等氣的要死,甚至被渣爹坑的要破產,看病都沒錢。 當褚盡染直接轉過來三萬塊錢時,孟以熹就拜倒了,雖然還不知道她是誰。 ** 要說褚盡染這女人有多惡毒,就看她做的。 買水軍罵自己是小三。(理由是感情中不被愛的那個就是三) 買水軍罵自己出軌。(因為霸總不肯離婚,就看他願不願頂著綠帽還不肯放過她) * 恆家騙婚,褚家賣女,盡染如塵埃。 孟以熹心疼,既然這麼多年了恆家還咄咄逼人,那就…… 天涼了,恆家該破產了。 天涼了,孟家也該破產了。 春暖花開,許你真正的世紀婚禮,有愛、有自由。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137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462
  • 全書字數:1366888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772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8-12 07:55

第678章,大結局(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8-15 06:04
評分

值得推薦!...男主為什不是亨利!!太可惜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180
錦庭嬌
作者 青銅穗
原本奔著復仇而來,沒想到除了復仇,這一世還有著僅屬於她的精彩篇章……當她心滿意足做回了高門貴女... (馬上閱讀)
180
美食:從農村大集擺攤開始
作者 空山步鹿
【美食+日常+鄉村生活】 林航穿越平行世界,在農村大集擺攤。 激活西北美食系統,從此多了門手藝... (馬上閱讀)
180
我能看見物價表
作者 十門吹牛
秦宇的眼睛變異了,任何一種物品放到眼前,都能生成一張物價表,例如: 水瓶:瓶膽8元,塑料外殼4... (馬上閱讀)
180
在真假嫡女世界簽到
作者 沉舟釣雪
新書《長生:我能販賣萬物》已發佈。 江琬穿越到古代,成了真假千金中被遺棄的那個真千金。 眼看一...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