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真千金擅長打臉

佛系真千金擅長打臉

作者 蘇幕遮玥
更新日期 2023-03-16 17:33

內容簡介

明鏡下山了,成了江城豪門祝家的真千金。 祝家所有人都看不上這個深山裡來的小尼姑,對假千金關懷備至,警告真千金妄想取代假千金的地位。 明鏡不爭不搶,每天吃齋唸佛,無慾無求 祝弟惹了大官司,祝夫人大費周章請第一夫人說情,換來無情嘲諷——我看在明鏡師傅的面子上,給你一個機會 祝夫人:? 祝爸爸公司陷入危機,急需抱首富大腿,首富鄙視道——錯把珍珠當魚目,我看你投資的眼光有點毒 祝爸爸:? 假千金在宴會上想要搞臭真千金,然而從此人人皆知,祝家的真千金貌若天仙,慈悲心腸。 假千金:? 豪門太子曲飛臺兼職頂流,在娛樂圈呼風喚雨,眾星捧月。 參加生活綜藝,來了個弱不禁風的女嘉賓,左手劈柴,右手拉麵,蒸炸烹煮手到擒來,他個生活白痴看的目瞪口呆。 國際少圍大賽決賽直播,有圍棋天才之稱的表弟焦灼吃力,而對面眼熟的美貌少女氣定神閒,一招絕殺。 學霸死黨哭著對他說,你女神轉來之後,我就再沒考過第二名了。 曲飛臺:你到底還有多少驚喜是我不知道的? 直到有一天,他竟在世界佛學交流會上看到她跟一群老和尚談經論道,弘揚佛法,曲飛臺慌了…… 你六根清淨,看破紅塵,我卻非要拽你來這紅塵走一遭,大不了,你登極樂,我下地獄。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447
  • 全書字數:2611965字
  • 收藏數:10
  • 訂購數:389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3-16 17:33

707 番外三 唯有相思不可醫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3-03-22 11:03
評分

值得推薦!男主的人設不是我的菜!!!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八零團寵小神醫
作者 李慢慢
【新書《不努力種田就要和相公繼承皇位了》已發,強烈推薦!】擁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醫生葉琳琅...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惡女歸來
作者 藍小夢
秦妍夕,古武世家秦家的唯一繼承人。卻慘死在於自己結婚三年的丈夫手裡!臨死前才知道自己一直深愛的... (馬上閱讀)
180
快穿炮灰的反轉人生
作者 瑾瑜火火
打臉渣男、手撕小三、狂虐仇人……凌姝的任務就是幫助大千世界任務劇情中因各種原因或抱憾終身或死不... (馬上閱讀)
180
捉妖小仵作
作者 荷樵
原名《我在大理寺捉妖那些年》現名《捉妖小仵作》 都說京城,居大不易。 前往長安的道一,路上遇風... (馬上閱讀)
180
大唐女法醫
作者 袖唐
(出版名《大唐女法醫》,上下兩部共四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