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之劍

琥珀之劍

作者 緋炎
更新日期 2016-12-31 16:08

內容簡介

  命運在我眼前分開成兩條互不相關筆直的線,一條通向火焰中熊熊燃燒的宮殿與城池,王國傾覆,大地承載苦難,生靈在這火中忍受煎熬,永世暗無天日。   而另一條通向先古諸王之巔,神祗在雲端親自為我加冕,我帶上桂冠,沐浴山呼。我的目光看穿歷史的迷霧,我的騎士為我開疆擴土,我的劍披荊而行,帶領我的子民走向勝利。   我接過這權杖,將屬於世界的權柄掌握在手中,我俯瞰芸芸眾生,改變歷史的進程。   我是布蘭多,沃恩德之王,這是屬於我的傳奇。   .............分隔線.............   通俗版簡介:這是一個帶著資深戰士的重生記憶,穿越到自己曾經奮鬥過的世界中扭轉歷史的脈絡、叱吒風雲的故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遊戲異界
  • 本月人氣:1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0982
  • 全書字數:5685408字
  • 收藏數:165
  • 訂購數:14098
  • 書評數:46

最新章回更新 2016-12-31 16:08

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唯人

重複章節很多 怎麼回事?

46
唯人
發表時間 2020-08-24 11:57

以前訂閱過 過一陣子再回來看 有些章節又要訂閱 再度訂了好幾十章 用方向鍵一直看 隔沒幾章又是重複的 看訂閱記錄與觀看記錄就覺得不對勁 麻煩編輯看一下什麼問題 ok?

小編查看是之前平移資料未成功,導致重複訂購的問題。
我們會逐筆資料比對將重複訂購的部分退還給您。
還請給我們一些時間,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8/26 小編已將唯人於該書至8/24前的訂購紀錄整理完畢,會將重複訂購PO幣退還給您,近期請留意您的會員專區中的錢包資料哦。

補充說明:因系統新舊轉換問題,有出現部分未轉換成功的章節,小編也會一併將PO幣退還,需要請您重新訂購才能閱讀。(等於退費的章回有:重複訂購+未轉換成功的已訂購章回)
詳細的明細會由客服寄信至您註冊時的信箱,請再注意查收喔!

移屍人

我的一票投《琥珀之劍 》

45
移屍人
發表時間 2017-12-05 23:31

我的一票要投給第六卷 終焉之王座 之前的琥珀之劍

伊卡魯斯

2017最佳男主文,投你一票

44
伊卡魯斯
發表時間 2017-12-01 16:28

這5年以來一直緊張擔心,不過總算完結!衝著這點我的一票就給你。可以問作者是不是有用馬甲連載別本作品嗎?哈哈

追連載的人辛苦了~~

ALQ99

【第六卷 終焉之王座】 完本感言

43
ALQ99
發表時間 2017-01-01 08:21

恭喜完本,這本書從開始到完結花了6年,希望下本書能稍微縮短一下時間,另外聽說弗蘭泰爾戰記也是作者以馬甲寫的,不知有無完本的一天。

太感人了,恭喜完本+1

無奈

真的有眼力的 有水平讀者

42
無奈
發表時間 2016-08-24 01:16

混起點久的讀者就知道大陸作者尿性 其實不是她們有毅力 是太會拖 還有基本沒有想清楚要寫啥東西 時間一久就不知所云 越寫越差 卡文是必定的 所以越卡越多 斷更越來越多 甚至到後來 連作者都失去那寫書的感覺 他根本跟自己的書有代溝了! 這本書 敗筆 就是旅法師 還有 開太多支線了 還有主角太娘泡 拖拖拉拉 優柔寡斷 書已經開各種支線 還不快刀斬亂麻 大刀闊斧 還在各種拖拖拉拉的 悲哀 這本書 早就沒看了 偶爾上大陸起點看書評 看更新時間 不意外 跟很多當初神書一樣 後來都變成雞肋文 不看也罷 大陸人尿性就這樣
其實根本沒毅力 看看海賊王吧 他當初跟現在寫故事差距 對比大陸人一堆半神書作者功力 就知道這些大陸作者 各各不行 悲哀 一堆好書 通通是程咬金三板斧流 再來就是無腦套路跟風流 無限恐怖之後一堆跟風作 美其名致敬 同人 寫的好的 五個手指數的出來 各種流派都各種跟風爛書 悲哀 更別講還有一堆複製貼上抄襲文 悲哀大陸人腦容量果然嚴重有問題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2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民領主:我的天賦有億點強
作者 辰風來
一覺醒來,藍星十億人穿越異界。 擁有自己領地,成為一名領主。 需要在陌生世界掙扎求生,攻城略地... (馬上閱讀)
180
摘仙令
作者 潭子
人在道中,道在人心!鎖一方氣運,絕一方靈氣,道歸時,人何在? (簡單一句話,我家祖宗有些多。┏... (馬上閱讀)
180
太初
作者 高樓大廈
一樹生的萬朵花,天下道門是一家。 法術千般變化,人心卻亙古不變 (馬上閱讀)
180
嫡女重生記
作者 六月浩雪
在家是小透明,嫁人後是擺設,最後葬身火海屍骨無存,這是韓玉熙上輩子的寫照。 重活一世,韓玉熙... (馬上閱讀)
180
美漫修仙實錄
作者 黑燈夏火
乘船偷渡到哥譚市境內的華裔少年意外覺醒了前世身為元嬰期修士的記憶,從此過上了拳打阿卡姆敬老院,...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