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

大主宰

作者 天蠶土豆
更新日期 2017-07-08 20:49

內容簡介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   無盡火域,炎帝執掌,萬火焚蒼穹。   武境之內,武祖之威,震懾乾坤。   西天之殿,百戰之皇,戰威無可敵。   北荒之丘,萬墓之地,不死之主鎮天地。   ......   少年自北靈境而出,騎九幽冥雀,闖向了那精彩絕倫的紛紜世界,主宰之路,誰主沉浮?   大千世界,萬道爭鋒,吾為大主宰。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14337
  • 全書字數:4986913字
  • 收藏數:480
  • 訂購數:104367
  • 書評數:136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7-08 20:49

第一千五百五十一章 邪神隕落(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3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銷魂炸雞腿

136
銷魂炸雞腿
發表時間 2017-07-11 13:28
評分

經典必讀!

wind

135
wind
發表時間 2017-05-14 19:32

人家周末休息、不上班

王小雞

一千四百九十七章已訂閱.但是沒內容

134
王小雞
發表時間 2017-05-14 08:37

更新有問題.請處理.謝謝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5/15 18:03
本書內容和章節順序已正常,進度至主站最新1500章。

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

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 「干什麼」變成「幹什麼」;例如「沒有」變成「冇有」,「特別」變成「特彆」,「姜太公」變成「薑太公」……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希望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wind

133
wind
發表時間 2017-05-13 21:43

第1497章不能看

wind

132
wind
發表時間 2017-05-13 06:09

一片空白,沒有字。又是周末,應該不會有人修改!

5/12
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且為簡體字。
目前已請主站工程師協助修復中,造成大家閱讀的困擾,實在很抱歉。

修復後我們會再公告讓大家知道。已經訂購的問題章回,在修復後會更新為正常內容,若仍舊有問題,可以留言在書本頁下方,告知問題章回,小編會個別處理。

再次說聲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85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
作者 唐家三少
  大陸傳奇,一戰成名;鳳凰聖女,風火流星神界刀法;雙升融合,金陽藍月,雷霆之怒,這裡沒有魔法... (馬上閱讀)
180
桃核地主
作者 狂奔的海馬
李源是個在社會底層掙扎的草根,然而一枚從天而降的桃核,卻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有了這枚桃核,... (馬上閱讀)
180
人生模擬:從養豬開始
作者 鴛相
新書《導演不一般》已經發布。 一零年三月二號,你帶著十五萬塊錢回到老家,你打算養豬,雖然現在豬... (馬上閱讀)
180
黑龍法典
作者 歡聲
當你凝視深淵的時候,深淵會反手給你一記反物質能量湮滅炮。 一頭魔法無能的黑龍在異世界攪風攪雨的... (馬上閱讀)
180
洪荒:玄門大師兄
作者 榴蓮老酒
一個現代靈魂重生三清成聖之前,成為崑崙山頂一株仙杏,恰逢元始天尊開山收徒之際化形而出,敲響金鐘...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