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甲三國

兵甲三國

作者 湘南笑笑生
更新日期 2021-06-15 11:00

內容簡介

  新書《大宋明月》上傳,求支持,求推薦票,求收藏,求打賞! 給我一個姑娘,我創造不了一個民族;給我一塊木頭,我能瞬間製造出一把連弩。   兵甲系統在手,三國天下我有!   幷州狼騎又如何?且看我三千鋁盔鋁甲的白馬義從如何馬踏天下!   河北先登又如何?且看我怒鋒營手執鋼製彈簧連弩如何蕩淨九州!   江東水軍又如何?且看我裝備連發火炮的幽燕車船如何縱橫四海!   ……   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穿越成公孫瓚庶子公孫白,起於幽州,席捲天下。   本書書友裙號:3-1-3-0-5-6-1-5-9,歡迎大家前來吹牛打屁。 PS:鋁盔鋁甲指的是超硬鋁合金,性能不亞於普通鋼材的那種,勿以此吐槽,拜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秦漢三國
  • 本月人氣:39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4194
  • 全書字數:2080069字
  • 收藏數:67
  • 訂購數:8911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6-15 11:00

新書《晉擊天下》已發佈,敬請支持!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飄飄游

【第一卷 幽州烽火】 第四十五章 龍虎斗

3
飄飄游
發表時間 2017-10-07 18:57

...此 小說 重複章節 也太多了吧.
(每次 動不動就 兩三章 重複)

小編看了一下,第一卷裡有些章節作者刪掉重寫,小編已比對過主站,將重複章節都刪除,現在應該很順暢了,請再看看吧。其他卷則正常。

俊豪

169

2
俊豪
發表時間 2016-03-16 19:03

就算要防盜版連167也沒改?

小編已經手動更新,可以正常閱讀了。抱歉造成之前閱讀上的不便。

cslkk

1
cslkk
發表時間 2016-02-11 19:06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慶餘年
作者 貓膩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留餘慶,留餘慶,忽遇恩人;幸孃親,幸孃親,積得陰功。勸人生,濟困扶窮…...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四合院,開局是八十年代
作者 唐居易
穿越到了1983年的四合院世界。 改革春風吹滿地,枷鎖漸漸沒有了。 到了放手大幹一場的... (馬上閱讀)
180
回檔少年時
作者 鄧丁
如果你生之不幸、活之不幸,那是時代的扭曲與被強姦的靈魂,給你打上了不可重來的人生印記。2022...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財源滾滾
作者 老鷹吃小雞
當重生成為一種潮流,李東也幸運地趕上了重生的馬車。 上輩子遺憾太多,這輩子且讓他一一彌補... (馬上閱讀)
180
大醫凌然
作者 志鳥村
醫學院學生凌然有一個小目標,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醫生,結果不小心實現了。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