紈絝世子妃

紈絝世子妃

作者 西子情
更新日期 2016-03-10 18:06

內容簡介

  她是天聖皇朝雲王府唯一的嫡女雲淺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紈絝少女,囂張跋扈,惡名昭彰,賞詩會為了心愛的男子與人爭風吃醋命喪黃泉。   她一朝為國身死,靈魂墜入異世,重生在天聖皇朝雲王府唯一的嫡女雲淺月之身。   紈絝少女對上少年將軍,她的到來讓表面平靜的天聖皇朝幡然鉅變。   說我囂張?   說我紈絝?   說我就是一個頂著雲王府嫡女的名頭,打著內定太子妃的幌子,佔著整個王朝最尊貴女子的身份,其實就是天聖皇朝第一廢物?   靠!   非要逼我告訴你們我這一切其實都是裝的?   ……   佛曰:裝也不容易啊!   紈絝少女重生,是繼續紈絝到底,還是為了正名而展現溫婉才華?   上一世恪守嚴謹,日日勞累。這一世難得上天眷顧給了這樣一個身份,怎麼也要活出一個安逸來。   奈何你想安逸總有那麼一些人不給你機會。   那姑奶奶就自己開闢出一條安逸的路來。   驚才豔豔,智慧無雙,且看一雙纖纖素手如何挑起腐朽皇朝的乾坤盛世,譜寫一場盛世榮華下的錦繡篇章。   本文一對一,一生一世一雙人。   【精彩小劇場不容錯過】   月黑風高夜,城牆上坐著兩個人,看不清樣貌,聽說話聲可辨別是一男一女。   只聽女子壓低聲音怒道:“我還是個處子!”   “我說你懷孕了你就懷孕了。”男子無視女子低吼,聲音溫潤。   “孩子是誰的?”女子咬牙。   “我的。”男子語氣毫不猶豫。   “你的名字怎麼不叫無恥?”女子嗤笑。   “如果你喜歡,我們以後的孩子就叫這個名字。”男子似乎認真考慮。   女子氣急失語。   只聽男子思考了片刻,慢悠悠地又道:“明日我就去雲王府下聘,雲老王爺一定會很開心儘快抱外孫子的。”頓了頓,又對女子勸慰道:“你既然如今懷孕了,就要戒驕戒躁,不要到處亂跑了,安靜些日子吧!對我們的孩子好。”   女子實在忍無可忍怒吼,“我說了我還是處子?”懷個屁孕!   男子聞言一陣沉默,許久道:“哦,我忘了。”   女子抱頭而走,她希望從來就不認識這個黑心的男人。   ……   喜歡的親們收藏+留言,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新文,新的起點和不一樣的精彩。用了很多時間準備,傾力打造。不必擔心斷更。希望親們駐留,能夠喜歡新文。群麼麼!   ☆☆☆推薦情的完結文☆☆☆   http://www.xxsy.net/info/339787.html《妾本驚華》   http://www.xxsy.net/info/295233.html《妻子太忙不是錯》   http://www.xxsy.net/info/252298.html《夫君太壞誰的錯》   http://www.xxsy.net/info/221641.html《紅塵醉挽柔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宮闈宅鬥
  • 本月人氣:87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210
  • 全書字數:3756664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269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6-03-10 18:06

第1816章 完美大結局(24)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逃荒種田:滿級大佬穿成極品長姐
作者 醬油玄珠
末世時代為搶資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對頭都作沒了 再一睜眼竟來到古代 末世大佬變成逃荒難民 ... (馬上閱讀)
180
權臣閒妻
作者 鳳輕
  古言新文《皇城第一嬌》求關注求收藏~【甜寵】【虐渣】【爽文】 本文簡介: ... (馬上閱讀)
180
天作不合
作者 漫漫步歸
人都說那位不可說的喬小姐是個不祥之人,所過之處,寸草不生,活物難尋。 城中幼童最怕三樣東西:吃... (馬上閱讀)
180
天賜一品
作者 漫漫步歸
衛瑤卿一睜眼,就從張家的掌上明珠變成了一位因為未婚夫太過出色而被嫌棄的平凡少女…… 放個書友... (馬上閱讀)
180
粉妝奪謀
作者 西子情
  縱馬輕歌,年少風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這一輩子,這個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   她...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