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永恆

一念永恆

作者 耳根
更新日期 2022-11-25 15:55

內容簡介

一念成滄海,一念化桑田。一念斬千魔,一念誅萬仙。 唯我念……永恆 這是耳根繼《仙逆》《求魔》《我欲封天》後,創作的第四部長篇小說《一念永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幻想修仙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2127
  • 全書字數:3690477字
  • 收藏數:107
  • 訂購數:31104
  • 書評數:27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1-25 15:55

一念永恆番外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古墓

耳根兩本新書

27
古墓
發表時間 2022-12-08 00:21

三寸人間跟光陰之外 尤其是光陰之外是上乘佳作 但是都沒有上架很可惜 希望後續能安排上架

小編已去詢問授權方,還請稍等一下喔。

12/9 《三寸人間》已經進站,可以從右邊作者其他作品進入查看喔~
《光陰之外》因授權調整關係暫時無法授權,小編會持續爭取進站。

櫻蛟龍

26
櫻蛟龍
發表時間 2018-06-09 21:49
評分

經典必讀!

楓丹

25
楓丹
發表時間 2017-08-19 11:49
評分

經典必讀! 不看不行 高潮迭起~ 很喜歡旁白、場景以及戰鬥的鉅細靡遺

末日小兵

24
末日小兵
發表時間 2017-06-01 15:48
評分

經典必讀!

台灣憤頭青

【正文卷】 第777章 十八火配方!

23
台灣憤頭青
發表時間 2017-05-13 09:15

................................四個字 !!!是怎樣

5/12 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且為簡體字。
目前已請主站工程師協助修復中,造成大家閱讀的困擾,實在很抱歉。

修復後我們會再公告讓大家知道。已經訂購的問題章回,在修復後會更新為正常內容,若仍舊有問題,可以留言在書本頁下方,告知問題章回,小編會個別處理。

再次說聲抱歉。

5/12時因大陸起點調整更新程式的失誤,導致更新章回內容不完整、以及章回內容為簡體字。簡體字與章回內容不完整的問題已修復,但仍有章回顯示的問題,目前主站與分站工程師正合力處理中,很抱歉造成閱讀上的不便<(_._)>

5/17
本書內容已正常,章節也能正常顯示,連載進度到主站最新785章。另外簡轉繁的問題主站已調成正常,不再全文都是簡體字。

但由於這個簡轉繁的版本跟原本的不同,所以有些字詞變順眼了,有些則相反。例如「太后」不再變成「太後」,「這裡」不再是「這里」;例如「沒」變成「冇」,「倒霉」變成「倒黴」,「姜」變成「薑」……簡轉繁版本主站接下來可能還會做調整,希望能調成原來的版本,雖然每個版本都有好有壞,至少大家已經習慣原來的狀況。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8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從縣令開始的簽到生活
作者 滴水淹城
這是一個江湖與朝堂並列的世界,沈鈺穿越而來,成為百安縣縣令並身懷俠客簽到系統。只要... (馬上閱讀)
180
摘仙令
作者 潭子
人在道中,道在人心!鎖一方氣運,絕一方靈氣,道歸時,人何在? (簡單一句話,我家祖宗有些多。┏...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名媛我最大
作者 MS芙子
  短命豪門暴發女蘇子曾,重生了。   重生後,富商老爸還沒改遺囑,   竹馬未婚夫身旁的小三...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師父很多
作者 閻ZK
江湖紛爭,大爭之世。    大秦人的老大拎著陌刀,抽得天下鼻青臉腫,江湖裡的老不死蹲在山... (馬上閱讀)
180
一品修仙
作者 不放心油條
新書《詭道之主》,請多多關注。 -------------------------------...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