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之路

好萊塢之路

作者 白色十三號
更新日期 2023-03-01 09:19

內容簡介

新書《最佳娛樂時代》已發佈。 這是一個無比耀眼的圈子,在這裡每向上爬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都要踩下無數競爭者的腦袋。 數不清的天才懷揣著夢想來到好萊塢,絕大多數都倒在了前進的道路上,最後變成普通人。 向上爬的過程中,天賦的作用常常會超過努力,但機會比天賦和努力更重要! 這是一個小人物,抓住一切機會,走上好萊塢成名道路的故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119
  • 全書字數:2312062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2401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3-01 09:19

新書《美利堅名利雙收》已發佈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keyhole

2
keyhole
發表時間 2017-02-11 04:49
評分

此類作品眾多,本文走出了一點新意,不再像過往主角大雜燴通吃而是選擇特定風格專精的方式,對於配角跟電影之外的鋪成相對豐滿讓劇情人物立體許多,雖然有些許的劇情安排身為讀者認為不太合理但不是太大的問題,比起同類型作品算是走真實一點的路線

另外回應某篇評論與小編
台灣片名 控制
中國片名 失蹤的愛人
香港片名 失蹤罪

建議看這類中國小說最好隨時google 無論是劇情人物或者片名,可能會比較了解作者在說什麼鬼~
因為中國有法律規定文字部分不能像台灣有時候為了避免翻譯爭議或誤解直接打原文,一定要翻成中文

陳破破

【攀登之路】 第三百二十二章 尋找艾米

1
陳破破
發表時間 2016-11-20 17:25

這是控制嗎?
怎麼變成消失的愛人

書名叫好萊塢之路,這樣發展也正常(咦)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倉庫尋寶,我能看到提示
作者 新益達
米國留學生蘇晨,因家道中落,導致生活變得無比艱難。 在朋友的推薦下,蘇晨參加一次行李拍賣。 然... (馬上閱讀)
180
東京隨意人生
作者 養了一隻鴿子
渡邊時常感到憂傷——為他自己那過分的帥氣 【佐倉桑,你覺得人生是什麼呢?】 【所以,水瀨祈桑,... (馬上閱讀)
180
唐朝第一道士
作者 流連山竹
《山海經之仙途妖路》新書已發。 ....... ....... (馬上閱讀)
180
名偵探世界的警探
作者 壬生若夢
唐澤:偵探只能跟隨犯人的腳步去抓住對方,而我卻能依靠知識預見未來,阻止案件! 柯南:看來我需... (馬上閱讀)
180
漫威:我當神盾局長那些年
作者 雨霜布知寒
人在漫威,竟穿越成萬年配角尼克。 好在還多了一個金手指可以提取超級英雄的超能力。 ...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