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製作

好萊塢製作

作者 白色十三號
更新日期 2023-02-28 19:12

內容簡介

新書《最佳娛樂時代》已發佈,請大家多多支持! 普通大眾摯愛有加,影評人深惡痛絕——杜克便是這樣的導演。他執導的賣座影片,擁有炫目的快速剪輯,永無止境的爆破和打鬥,以及百分之二百的視聽享受,總是無限制的刺激觀眾的腎上腺素。  影評人不喜歡他,“杜克不關心你的靈魂!他就是一個虐待狂!瘋狂的虐待你的眼睛和耳朵!”  “我盡我所能的努力工作,我很高興看到除了影評人之外觀眾都喜歡這部電影。那就讓我們無視那些影評人吧。我拍電影就是為了讓觀眾喜歡。”杜克如此說道。  這是個給全世界男性注射了一劑雄性激素的導演,是被譽為在彗星撞擊地球時出生的男人。  有人愛他,有人恨他,卻無人能忽視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713
  • 全書字數:2949284字
  • 收藏數:12
  • 訂購數:3752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2-28 19:12

新書《美利堅名利雙收》已發佈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pottylee

【第一卷】 第六十章 誰是受益者

3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18-08-18 22:18

內容錯放58章

唯人

VIP章節顯示章節不存在?!

2
唯人
發表時間 2015-07-26 16:28

好像很多本都是這樣 站方是否正在處理?可以通報一下進度嗎?

起點機器週日發生異常,才導致已購買的章回無法閱讀等情況的出現;工程師正在修復中,不過由於資料量太龐大,預計要到中午整個網站才能恢復正常。

若是之後仍碰到無法閱讀之狀況,煩請再來信通知小編處理。很抱歉造成先前閱讀的不便<(_._)>

唯人

1
唯人
發表時間 2015-05-10 19:39
評分

美娛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90之人要低調
作者 咕咕嚕嚕弟
萬萬沒想到,李向陽居然重生到1990年。 是把以後的人生再重新演示一遍,還是開始新的生活? 一... (馬上閱讀)
180
柯南之假酒的自我修養
作者 滾.滾
有一個組織,其中一半成員是臥底,一小半成員是廢物,一小半成員在摸魚,只有極少數成員在忠心耿耿幹... (馬上閱讀)
180
流浪諸天的劍客
作者 早起無言
大仇得報的陳無涯本該死去,卻在未知的原因下依舊活著, 漫無目的的陳無涯只能流浪在各個世界, 與... (馬上閱讀)
180
名偵探世界的警探
作者 壬生若夢
唐澤:偵探只能跟隨犯人的腳步去抓住對方,而我卻能依靠知識預見未來,阻止案件! 柯南:看來我需... (馬上閱讀)
180
美劇裡的作家
作者 江中雙魚
熬夜刷老劇《靈書妙探》,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了主角理查德-卡塞爾,好吧,謝天謝地,雖然老媽不...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