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訂購須知

訂購及閱讀資格

本公司會員,均可使用PO幣訂購本公司網站上的收費作品。

因授權方調整授權地區的閱讀權限,自2023年起,起點台灣僅供非中國大陸地區的讀者訂購章回及閱讀章回內容。



訂購辦法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收費作品採取章回訂購方式,可單章回訂購,也可透過多筆訂購功能,一次訂購多個章回。



訂購途徑

  1. 書本頁:按下收費章回名稱,即可進行該章回訂購。若為免費章回或已訂購過的章回,可直接點擊閱讀。
  2. 目錄頁:按下章回名稱,若為免費章回或已訂購過的章回,可直接閱讀;若為未訂購章回,系統將引導您完成訂購。
  3. 多筆訂購頁:從目錄頁的「多筆訂購」鍵可執行多筆訂購。多筆訂購頁只顯示未被訂購的章回,您可透過章回前方的點選框,點選欲購買章回。


訂購紀錄

所有訂購行為,皆記錄在「會員專區」中「買過的書」單元供查詢。



閱讀辦法

已訂購之章回均為線上閱讀,無法下載後離線閱讀,且不設閱讀期限。透過閱讀器觀看作品內容時,可根據個人閱讀需求調整字級大小及背景顏色。



作品刪除

若作品因版權糾紛、內容涉毒涉黃、違反大陸法規等問題,將導致作品被大陸授權方下架或屏蔽,則無法繼續閱讀。本站不需承擔任何法律或賠償責任。



免費註冊
服務條款
會員條款 PO幣儲值、使用 作品訂購須知 投票、評分規則 帳戶結清申請
隱私政策
電子發票說明FAQ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FAQ 客服中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