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風暴

武裝風暴

作者 骷髏精靈
更新日期 2022-08-18 16:12

內容簡介

  王動同學即將展開青春燦爛的大學生活,等到的卻是赴諾頓星大開發的“賣身契”。   諾頓星遭到扎戈族大規模襲擊,防禦力量瞬間化為烏有,等待王動的是五倍重力的惡劣環境,蟲子肆虐,缺水斷糧,孤立無援……   神祕的空間水晶,刀鋒戰士的力量?二百五十六度極限刀鋒訣?   一個老實巴交的低級機器人,一個滿嘴胡話的鬼魂,王動同學為活著而奮鬥……   骷髏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裡面有熱血和激情!   (新書衝榜,有票的兄弟姐妹們隨手仍上幾張吧,不勝感激!)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33330
  • 全書字數:2002585字
  • 收藏數:63
  • 訂購數:4590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8-18 16:12

8.20 新書《機武風暴》發佈,喜歡熱血機戰的夥伴們歡迎加入!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KC2

8
KC2
發表時間 2014-06-09 13:25
評分

記機動風暴後最好看的

瘋癲狂小安

7
瘋癲狂小安
發表時間 2013-10-16 17:59
評分

經典必讀!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Dear Chenyu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1-27 11:52

骷髏大大的熱血,看過的人想必都會非常有同感呢! 謝謝您的留言唷^_____^

Chenyu

我看武裝風暴

5
Chenyu
發表時間 2011-01-26 17:23

嚴格來講,武裝風暴可以看成是單獨成立的小說,不管之前有沒有看過骷髏大的"機動風暴"。我就是先看武裝再看機動,也沒有覺得不順的地方。因為在武裝風暴裡有關機動風暴的情節或人物,作者其實都會透過全知全能的第三者角度,或是透過小說裡的人物的對話來交代,所以讀起來很輕鬆。

看武裝風暴真的是很熱血的一件事,就是不停的成長,不停的戰鬥,不停的挑戰。各式各樣的競賽,單挑,團隊,機戰模擬或個人武力,都讓人熱血沸騰。其實我在看這本小說時,非常有畫面,好像在看日本的熱血漫畫,一關過了又一關,一個比一個更厲害的對手,主角一路上不段的突破。雖然這樣比很怪,但是很有小時候看七龍珠的fu。每天看一點,覺得每天都很熱血。

另外要稱讚骷髏大,這本小說的愛情戲碼還不錯。有比較多的內心的掙扎,自省,挫折,成長。不是單純的YY爽文。我要給作者鼓鼓掌。不是只有認真經營熱血的橋段,連感情的橋段都有認真。謝謝。

慶啊

4
慶啊
發表時間 2010-11-15 20:47

我知道的啦,俗語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但我都兼啦,but 我對不起七十二編了,只能魚與熊兼得...........,哈沒關奚,來個桃園三結義,有容乃大,支持支持支持支持.............,跟你說個小秘密,跳舞最近比較懶,好幾天才一篇.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的基因無限進化
作者 青空洗雨
科技與超凡並存的世界,魔獸肆虐,萬族征戰,異化頻起,危機四伏。好在人族在十六歲到十八歲期間有機... (馬上閱讀)
180
桃核地主
作者 狂奔的海馬
李源是個在社會底層掙扎的草根,然而一枚從天而降的桃核,卻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有了這枚桃核,... (馬上閱讀)
180
星空武皇
作者 雨晴魚
歷經地球末日事件,月缺事件。 人類頑強生存著。 從地球進入星空,只有強者才能生存。 (馬上閱讀)
180
人生模擬:從養豬開始
作者 鴛相
新書《導演不一般》已經發布。 一零年三月二號,你帶著十五萬塊錢回到老家,你打算養豬,雖然現在豬... (馬上閱讀)
180
命運天盤
作者 水平面
  楊天問意外地得到了一個被封印的羅盤,每當他解開羅盤的一個封印,就可以獲得一個願望。這個奇怪...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