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良醫

絕對良醫

作者 靄靄停雲
更新日期 2011-05-23 23:38

內容簡介

  剛畢業的醫科大學生,還沒踏入社會就先一腳踏入某朝某代……不是要創一番事業嗎?在哪兒創不行啊?既來之則安之。在這裡,她是乖巧聽話的名門閨秀,她是救死扶傷的絕世神醫……可誰知道,她其實使得一手絕好毒術呢?不為害人,只求自保。王婆賣瓜,自誇自賣,咱絕對是良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7584
  • 全書字數:480507字
  • 收藏數:159
  • 訂購數:4934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5-23 23:38

番外 斯晨斯夕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動作真快

10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9-02 13:53

謝謝小螃蟹的支持喔!
看到您的留言,數位書城辛苦的工作人員會很開心的。
小編也會將您的意見轉給工作人員。
至於您提出來的兩點要求,數位書城才剛開站嘛,書一定會越來越多,至於手機閱讀,既然是書城已提出來的載體模式,相信就在不遠後會實現囉^ ^

小螃蟹

嘿嘿~真不錯~

9
小螃蟹
發表時間 2011-09-01 23:05

剛剛去數位書城租了二本~
真不錯耶~有分成租和買~還有包月~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字終於可以放大了~
雖然最大字還尚未符合我的需求(近視太嚴重~喜歡看大字)
但比popo訂購章回的文字大了一些~
目前要說缺點嘛~就是二個~
一、書太少啦~~~
二、手機版的還沒推出~~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9-01 09:44

Dear 小螃蟹:
謝謝你有注意到我們家的活動喔!小編簡單解說一下好了。
數位書城、POPO、起點都是獨立的姊妹站,只是屬性不同。書城和POPO、起點最大的不同,便是它不是一個創作的網站,而是一個電子書的銷售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書城有合作的出版社的電子書在上面販售,並不僅止於POPO和起點的作品。這就像國外的amazon網路書店,除了販售實體書外,也有電子書版本,而電子書的售價要比實體書要來得便宜,且初出道尚未和實體出版社合作的作者,也可透過電子書版本的販售來打響人氣,及試探市場水溫。POPO的數位書城正是要朝這個方向來發展。
而買電子書的會員最多可下載至三種載具:PC、數位手機、ipad。讓讀者隨時隨地依照自己的便利性來閱讀書籍。細節部分,小螃蟹若有興趣,可參看數位書城的FAQ喔!
http://static.popo.tw/ebooks/ann/faq.html
很有趣的^ ^

小螃蟹

不董耶~

7
小螃蟹
發表時間 2011-09-01 00:07

最近好像多了一個數位書城的網站?活動?
看不是很董耶~~編編可以解說一下嗎?
這個是適合在手機上看的書嗎?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8-23 15:28

Dear 米米蟲: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處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稍後客服人員會盡快與您聯繫,並處理您的問題,還請注意收取電子郵件。若有使用上或系統上的問題,也歡迎您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分站所有工作人員都會竭誠為您服務。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錦庭嬌
作者 青銅穗
原本奔著復仇而來,沒想到除了復仇,這一世還有著僅屬於她的精彩篇章……當她心滿意足做回了高門貴女... (馬上閱讀)
180
美食:從農村大集擺攤開始
作者 空山步鹿
【美食+日常+鄉村生活】 林航穿越平行世界,在農村大集擺攤。 激活西北美食系統,從此多了門手藝... (馬上閱讀)
180
催妝
作者 西子情
好兄弟為解除婚約而苦惱, 端敬侯府小侯爺宴輕醉酒後為好兄弟兩肋插刀,“不就是個女人嗎?我娶!... (馬上閱讀)
180
息桐
作者 總小悟
景瑟耗了大半生,終於大仇得報   然後,她重生了   一切又得重新再來。   她不高興了...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