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千金她颯爆迴歸

滿級千金她颯爆迴歸

作者 夏日粉末
更新日期 2023-09-14 16:04

內容簡介

渡劫失敗後,夜冷安再次回到了第一世。 那一世,她是葉家人人喊打的假千金,在真千金的襯托下,她就像地底下的爛泥,而對方卻是天上的皎潔明月。最後,更是在真千金的那些愛慕者的打壓陷害下慘死,下場淒涼。 身死後,她魂穿到了修真界。憑藉努力,她終於修煉到了渡劫期,距離飛昇成仙只有一步之遙。可是偏偏在渡劫時,因為第一世的心魔而失敗。 這一世,她攜萬千風華歸來,再也不是曾經的窩囊假千金。 呵呵,重活一世,她要綻放出屬於自己的風華,神擋殺神,佛擋弒佛。 真千金是醫學天才,有著成為神醫的潛質? 不好意思,生死人肉白骨的鼻祖在此,手握靈丹引無數大佬競折腰! 真千金是電腦奇才,可是隨意穿梭網絡? 不好意思,她開發的網絡有進無出,在她的網絡之中,她就是神,一念滅殺。 修真界大能重生,掀起都市無數風雲。 就在無數大佬為之傾倒折腰之時,一個明處暗處有著龐大勢力的神祕男子,直接將她擁入懷中,宣誓主權:“這是我的,老婆。” 而此時的夜冷安只能無奈地向天翻了一個白眼:還真的是個愛吃醋的傢伙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577
  • 全書字數:1744497字
  • 收藏數:24
  • 訂購數:3770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9-14 16:04

第六百一十五章 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桐桐

【第2卷】 第五百七十二章 沒有機會了

3
桐桐
發表時間 2023-08-24 16:31

捉蟲,夜冷安碼成也冷安

我們已將該問題轉交給主站編輯處理。
謝謝您的告知

塵風破

……

2
塵風破
發表時間 2023-06-25 11:56

嗯……好看是好看,但是女主太仁慈了,渣渣一直蹦跳蹦跳的,看久了也很累欸……

小浦

1
小浦
發表時間 2023-01-14 17:37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作者 肥媽向善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謝家的女兒謝婉瑩說要做醫生,很多人笑了。 “鳳生鳳,狗生狗。貨車司機的女兒能... (馬上閱讀)
180
神算大小姐
作者 白天
  沐家第一紈絝涅槃重生歸來,天地變色,整個世界都將改寫。   天材地寶,寶藏神兵,盡在... (馬上閱讀)
180
嫡女有空間:我靠功德飛昇
作者 北蔚
(新書已開,歡迎入坑,開局流放:我靠萬能製造機躺贏了) 葉青璃剛剛從滿是喪屍的世界穿越,再一睜... (馬上閱讀)
180
我在諸天當奶爸
作者 清清漓吖
第一世:站在八零風口處,雲飛搭上了第一批經商暴富的車,讓被拐賣的孩子當上了嬌嬌千金。 第二世:... (馬上閱讀)
180
農家福寶有空間
作者 初夏若雨
一朝穿越,陰差陽錯成了隨時可能病死的小小農家寶,還帶著逆天空間。 空間在手,天下我...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