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你人設崩了

大神你人設崩了

作者 一路煩花
更新日期 2022-08-26 17:07

內容簡介

【沒寫好,先別看這本,修改中】 【娛樂圈+學霸+微玄幻+無邏輯】 孟拂到十六歲時,江家人找上門來,說她從小就被人抱錯了,她還沒來得及反應,身體就被異世女記者靈魂佔領兩年。 好不容易奪回身體—— 豪門母親:童少是留學生,你高中就輟學了,雖然你們是娃娃親,不要強求。 父親:歆然也是我的女兒,希望你跟她好好相處,多向她學習。 弟弟:我只有江歆然一個姐姐。 ** 在奪回身體前,孟拂是《全球偶像》女團節目裡排名第四什麼都不會被全網黑的花瓶角色,是江家不肯對外承認的大小姐;奪回身體後——恕我直言,在座都是孫子。 一開始各大網絡粉絲讓她滾出女團,滾出娛樂圈,無腦黑孟拂,一批粉絲紛紛怒懟黑粉,安慰孟拂。 直到後來,某大神轉發了一條博:【我的新戲轉一發】 某人評論:【你上錯號了。】 發現了真相的粉絲猛然回過神——【大佬她不需要安慰。】 男主蘇承:古武隱士家族天才繼承人,禁慾系超A神祕系男主蘇承。 女主孟拂:即思維跳躍、表演大師、王不見王、財迷,自稱什麼都會“一點”的全網第一學霸孟拂。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2390
  • 全書字數:1964327字
  • 收藏數:66
  • 訂購數:18378
  • 書評數:6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8-26 17:07

636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Kay

【第2卷】 636終。

63
Kay
發表時間 2023-12-31 00:42

怎麼感覺還沒交待清楚就沒了,有點虎頭蛇尾

陽

62
發表時間 2023-10-05 10:59

請問何時能看到作者新書《開局就被趕出豪門》?

讀者您好,您所詢問的作品《開局就被趕出豪門》經詢問暫時無法授權進分站,我們會持續向主站爭取上架。
謝謝您的詢問

emily

61
emily
發表時間 2023-08-03 02:33
評分

值得一讀非常精彩!

小浦

新書

60
小浦
發表時間 2023-07-28 16:27

請問開局就被趕出豪門是否為作者的新書?如是,貴站是否會連載呢?謝謝

您所詢問的作品《開局就被趕出豪門》經詢問暫時無法授權進分站,我們會持續向主站爭取上架。
謝謝您的來信詢問

阿絹

59
阿絹
發表時間 2023-02-07 13:30
評分

經典必讀!真的寫得太讚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8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億萬繼承者的獨家妻:愛住不放
作者 葉非夜
【本文已完結,請放心閱讀】 “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該對您犯了侵佔罪,跟蹤罪,窺視罪,夢中情... (馬上閱讀)
180
大王饒命
作者 會說話的肘子
高中生呂樹在一場車禍中改變人生,當靈氣復甦時代來襲,他要做這時代的領跑者。 物競天擇,勝者為王... (馬上閱讀)
180
韓先生情謀已久
作者 恍若晨曦
“收留我,讓我做什麼都行!” 前世她被繼妹和渣男陷害入獄,出獄後留給她的只剩親生母親的墓碑。... (馬上閱讀)
180
好事多磨
作者 吱吱
  新書《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奮鬥史……7月參加PK,歡迎姊妹們去踩!   ********...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