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之農女的錦繡莊園

空間之農女的錦繡莊園

作者 暮夜寒
更新日期 2017-10-01 22:01

內容簡介

  【種田】+【空間】+【溫馨】+【致富】+【虐渣】   被炸成灰灰的莫顏重生到了古代,   成了正在逃荒的農家小姑娘!   上有慈愛俊美的秀才爹爹一枚——不錯!   下有活潑可愛的弟妹一雙——很好!   可是,她好想再死一死有木有?   逃荒路上,沒吃沒喝沒住也就算了,   竟然還要時時提防壞人把她捉去果腹!   好在,前世可以升級的空間跟來了,   然並卵——   特麼那個有山有水有肉吃的空間居然格式化了!   面對絕境,莫顏重燃鬥志:   格式化了又怎樣,姐照樣在皇城根兒下致富發家!   開山頭、樹果林、買商鋪、蓋房子……一個也不少!   但是……眼紅找茬的也很多!   農莊是你的?給,坑死你沒商量!   想當她繼母?行,送你幾個鰥夫!   親孃來找?喏,休書,拿好,不送!   ……   啥?美男上門提親?額,這個……要不要撲倒呢?   PS:1、堅持種田不動搖+非典型宅鬥+無宮鬥   2、文風偏正,三觀正常(不排除作者偶爾抽風)   完結文鏈接:   【農家棄女之秀麗田園】鏈接:http://read.xxsy.net/info/527965.html   【將門嫡女不好惹】鏈接:http://read.xxsy.net/info/473776.html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884
  • 全書字數:1870364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747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7-10-01 22:01

番外三五 回現代(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金木水火土

章節亂了

1
金木水火土
發表時間 2020-04-14 03:20

第2卷1055章後為什麼跟著的變了第1卷由340章開始?

已寫信給編輯,感謝告知。

4/15 編輯回覆:雖然章節序號有問題,但內容是連的上的。
該作品早期是由編輯幫忙分章,後由作者自行接管沿用原章節序號。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醫手遮香
作者 意千重
冤死重生為貧女,祖母不慈,母親好欺,便宜渣爹只是個無情無義的窮苦小官,身邊還有個小妾上躥下跳、... (馬上閱讀)
180
錦庭嬌
作者 青銅穗
原本奔著復仇而來,沒想到除了復仇,這一世還有著僅屬於她的精彩篇章……當她心滿意足做回了高門貴女...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佛系生活
作者 萱墨寶貝
活的憋屈死的委屈的謝昭,本以為人死萬事消,這莫名其妙又回到了三歲的時候算是怎麼回事! 情感缺失... (馬上閱讀)
180
我能看見物價表
作者 十門吹牛
秦宇的眼睛變異了,任何一種物品放到眼前,都能生成一張物價表,例如: 水瓶:瓶膽8元,塑料外殼4... (馬上閱讀)
180
功夫萌崽四歲半,17個哥哥團寵我
作者 醉藍橋
【無CP】+【團寵】+【萌娃】+【馬甲】+【直播綜藝】+【系統】+【古武】+【爽文】 顧渺渺出...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