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孃親之腹黑小萌寶

神醫孃親之腹黑小萌寶

作者 偏方方
更新日期 2020-03-08 16:45

內容簡介

  她是帝國第一神(獸)醫,一朝穿越,竟成了家徒四壁的小農女。   上有弱不禁風的孃親,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弟,更要命的是,她還被渣男退了親——   NND!老虎不發威,當她是HelloKitty啊?!   虐渣男,斗極品,治癒病弱阿孃,養大瘦小阿弟。   開荒田,種白地,坐擁良田萬頃,自此走上人生巔峰。   小日子越過越愜意時,傳聞中令人聞風喪膽的活閻王竟然逼上門來,揚言要娶她?   雖然她喜歡美男沒錯,可聽說這王爺……   “王爺,咱倆不熟!”某女一臉認真地說。   “呵呵。”某王爺意味深長地勾了勾脣角,從身後刷刷刷地拎出三個肉嘟嘟的小奶包,“叫娘。”   某女風中凌亂……   (古風暖文,先苦後甜,歡迎跳坑O(∩_∩)O~) 男主九朝,朝代的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1903
  • 全書字數:2587108字
  • 收藏數:21
  • 訂購數:1458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3-08 16:45

【番外059】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翎姨

這是怎樣

2
翎姨
發表時間 2023-07-04 00:57

將軍,夫人喊你種田了》 作者: 偏方方。這本書呢。台灣沒有。大陸有
可以給個答案嗎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由於大陸起點主站的授權方式改變,起點台灣於2023/6/28調整部分授權作品,本次調整將造成部分讀者近期購買的作品被下架而無法閱讀,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經查詢,《將軍,夫人喊你種田了》這本書已被下架,因此無法閱讀。

我們了解授權書單的調整造成您在閱讀上的不便和困擾,因此我們決定對受影響的會員提供以下補償方案:

在2023/6/1~2023/6/28期間購買到因此次調整下架作品章回的會員,

請於2023/6/29~2023/7/12這段時間內,附上帳號,以及提供受影響下架的書名,來信至起點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我們收到資料後,將於2023/7/13後開始執行退費。

其他說明還請參考【授權調整退費補償】公告: 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91

Vicky

1
Vicky
發表時間 2020-10-16 06:29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醫秀
作者 蘇芫
  別人穿越不是侯門千金就是名門貴女,   阿秀只有一個當赤腳醫生還老醫壞人的酒鬼爹。  ... (馬上閱讀)
180
茗門世家
作者 坐酌泠泠水
一朝穿越,跨國茶企CEO葉雅茗成了江南茶行行首家剛剛及笄的三姑娘。 葉家前世遭人誣陷被抄家流放... (馬上閱讀)
180
戎寵
作者 微漫
蘇齡玉從穿越過來開始,就一直致力於跟所有人撇清關係。 視她如病毒的蘇家,趨之若鶩的未婚夫家,...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年代文裡刷紅包
作者 小韓納
高三學生韓雅蘭只是中午睡了一覺,就穿進70年代。 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進河裡搶走未婚夫,還被家人...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